今天看到了戰B2的漫畫~嗯,如果說戰B1的漫畫,只是畫可愛些,那戰B2,就是擺給你萌啦!(而且找的畫家還是同人界的那位和泉八雲--網上說的啦!相關頁面:遊戲頻道網友感想MOTO's

        看了目前的回數後,就能深切了解同人之所從來(頷首),我真要慶幸自己是先看戰B1的漫啊!不然荷包就危險了。只要現在還有戰無2捍衛,偶的荷包就穩中之穩啦!(A:=O+ 你真沒意志力)

       瞄了英雄外傳後,也就知道為什麼我目前喜歡的那個大手會出松政本。

    話說看了這系列的官漫,的確可以感覺如網上所言,「蒼紅」主役了!(根本已經在兩地相思......0rz),這對顯然是C社的主配(?),而且獨眼龍的地位真高!(可以騎馬不用出手駕馭,也真是猛了)其他人就相對少些。

      「闇」榮啊!你看看,你就不會學人家也來搞漫畫版嗎?記得是以織田軍的恩怨情仇為主角,偶就一定收了!>><<

       (A:這也是另類的省錢方式啊!

          ME:我還希望他們跟真三無5一樣出人偶的!上回因為移情作用,就去買了個,看能不能抽個趙雲,結果卻是甘寧。唉。

        A:怎麼樣的移情作用可以移成這樣!\________/

        ME:同家公司的設定啊!

        A:=o=  幸好你是萌戰無。)

======================

        說來,這幾天又跟哥一道玩無雙大蛇的PC了。在戰國破後我會去走吳國路線,完全是被同人大神洗腦--不過偶不是被所謂的官配洗,而是被0o0--總之,就是如此。

 

           而跟哥老的岐見嘛:

   ME:為什麼周瑜的動作沒有明智好用?是誰跟我說他們出自同個模子?不像不像!感覺也不同!明智柔美多了!周瑜還是有很強的英氣。(大概一個是服主公,一個是兄弟似的朋友造成的吧)

   兄:誰叫你只會用劍砍?周瑜跟陸遜一樣都是放火出名的,你也用放火燒的才好!你去練別個,我來用周瑜。

   (謎之音:一般老哥判定如此,肯定就是咱會有不同意見的了!)

      *********

戰無2的破關(?)

ME:老哥,我今天在遊戲基地下到全破關的紀錄檔了!而且什麼武器啊、等級啊都練到最滿了!

兄:那還有什麼砍人練等的樂趣?你還玩幹嘛?

ME:看CG啊!而且每次要集LV4武器很累耶!除了明智外我又沒那麼大興趣去練。(魔王是會被愛屋及烏到啦!真田天然呆型的也會去保護他)

兄:=___+||||

弟:別理她啦!她反正就只是要看劇情。沒陣子又改迷別的了。

            --咳,我家兄弟真是了解咱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