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呢,最近在研究政幸的CP。 

        戰B的的就不用說,顯然是官方大宗(話說偶原也是在看一代的官漫時就有這種感覺的,才會上網找它些影音,然後「緣」結於戰國無雙啊--遠目:機緣真是難解的東西啊!)。由於戰B世界裡沒有外柔內剛的綠川明智,所以小幸村絕對成其是元氣天然總受--元親元就家的咱還不熟,官漫裡也只是淺淺帶過,就不管了。(不過我還是有找到滿不錯畫風的網站啊!)

       不過呢,因為太天然,倒讓我覺得目前看來的不管是「X幸」,都會極可愛(沒辦法,他本人如此)。

      但是戰無裡跟幸村成對的,卻又另一種感覺啊!

      目前戰無裡的幸村除了他的「義之三姊妹」(爆,這是偶學到的網路用語,切莫怪我),顯然最常跟慶次同在,其實我是已經看到某大手本的,被洗腦了,所以當咱在日本的同學告訴我她已經替我買到這個戰無2的合輯本時,簡直是無比歡愉的心啊!(希望她快點回國!)

 

          而戰無裡的政宗嘛,由於怎麼看都是小孩貌,感覺只有他被OX似的,何況那裡頭也沒有戰B的小十郎,所以似乎跟雜賀和遠呂智還可以扯點關係(猴子跟家康自動省略),不過咱都不覺那如何。

          後來看到和泉八雲有出個合本的,裡頭居然是篇「政幸」向,驚人--趕緊弄來看看!

         發現那本,感覺還真不錯啊!失去主家而為自己心中的「義」在飄泊的幸村,跟小小年紀(?)很好強的獨眼龍相遇時,政宗小孩子氣地努力想留下他--這本裡最大的限度也只到他抓著手要幸村「留下來」這句--不過那種急切跟渴求怎麼樣都很令人覺得可愛到感動啊!

     ↑只有這一幕,是最大限度的親密(啊,偶還一直以為和泉八雲的都會很.....沒想到這一對居然點到為止~>,< 唔,好痛苦啊!偏偏這對想看下去!)

    至於為什麼一定是政幸?看這裡的「氣勢」就知道了嘛!XD

           可見身高不是距離?XD(自PIA中)

 

 但,仍忍不住搖頭想,都怪戰無裡的政宗還太小啦!如果再長幾歲或大個兒點(像戰B裡的那樣),就能直接壓倒,讓幸村想不留都不行!XD

(A:為什麼? 

 

     ME:哼,偶就不信某人在腰痠骨頭痛後還能像書中那樣騎馬遠離!>W<  都怪目前他還夠力拒絕!Q__Q不然早就-- 

 

    A:你已經......=o=)

 

         目前政幸本,戰B系因可愛而使咱動心的是染谷留衣的本(這是就「可愛」論,而且也爆純情啊!>///<  她網上圖多,就不用放了);

 

    而戰無裡的,我就因這「惟一」的一本而感動啦!(--真的是惟一,其他時候咱還是看慶幸本為多。 誰叫某人如此奮不顧身地脫離織田軍跑去救人?XD)

 

        戰無裡,會聯結在一起的人,似乎都很為幸村力戰的模樣打動啊!慶幸本裡咱看的有篇,幸村問慶次為什麼要離開織田隊來救自己,就得到這答覆啦!

 

    (謎之音:果然有「一見鍾情」啊!我還以為只有桶狹間是。 

 

     ME:世界上的「一見鍾情」多著是,只是都沒發生在咱們身上。)

 

       而和泉本的政宗也是這樣,只是這類的發展,往往會是BE,就好像我看很多人用歷史性去寫左三都會死別一樣!真想說,偶都已經不萌歷史的,你們還用歷史寫幹嘛!就用戰無裡的快樂結局給那對主從幸福啊!!Q__Q--依此,戰無裡的這類幸村結局,都讓我有種「你最後一身紅,殘留在我眼中,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很能合轍!(幸村都被視為火紅之花啊!)

 

     (謎之音:他有讓人這麼感動的模樣,為啥織田魔王還是狠狠地照令開槍不誤? 

 

     ME:你真是笨,不點不透!魔王他眼中只有"光秀"啊!連小蘭丸跟阿濃在本能寺裡都得缺席,還需要那朵紅花幹嘛? 總不成採來送光秀戴吧? (  ̄ c ̄)y▂ξ

 

    A: 你們--囧)

  

     說到和泉八雲嘛,除了現在在看她畫的戰B-2的官漫外,就是在看她畫三5裡的慈策--這讓咱的學生聽到後大驚,因為她是要為偶推官方吳國的主配策瑜的(不過另個學生卻說她希望偶走亮瑜路--喂,你們,阿SIR都交代不要亂萌本國的!),所以她特地拿了本兩岸三地的三國合集來,為咱傳教中。

       畫風真的漂亮,不過顯然她挑錯本,因為這本裡頭的各組配對太多,結果她希望我理解的那組CP只有兩篇文+漫畫,很難洗啊!

     倒是漫畫裡有個橋段是有引入戰無的人,啊啊,裡頭有很優雅的信光啊!太感動了!我就只萌他們吧!  畫風不錯,我喜歡!

(謎之音:那裡頭關於這橋段好像不是用CP出場吧!

  ME:你沒看官配兩對都站在一起?)

   生:阿SIR,不是要萌這個啦!要走我說的官方王道啊!Q__Q

  ME:本能寺之「戀」怎麼還不算官方王道?那已經是王道中的王道!

      總之,她為了要讓咱認清吳國方面的官配,所以將再帶新本來--呵呵,這也不錯!有得看都看啊!(不過偶還是會在她不知之處,看和泉的慈策下去啊!XDD)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