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天下布武」同人會嘍。

 

      「隱私性」馬賽克化PHOTO。

       其實感受氣氛的時候較多,買的倒不多,大概也過了大學時代一股腦瘋的年紀吧~而且戰無的不多......0rz。

        倒是看到個扮三成的很不錯。但也沒有勇氣衝去請拍照--唉唉,想當年的幹勁(那是個純真年代--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啦)

******************

       倒是在京都的J,知道我又迷了新的東西後(J:你上回寒假來時才在拉我去銀魂同人的。)就將她最近逛回來的本能寺寄來~

按其言--正在維修中,所以又只照外頭給我啦。

不知為什麼,我看到本能寺的說明時,突然有點萌動啊!XDD

  為什麼會刻意圈出「鬼」&「人」的關係似的呢?(自PIA中)

  話說看了這地圖,還真的了解為什麼日本人會偏愛這位魔王啊!果然是真的「天下布武」--嗯,看地圖上的分布,也的確強。如果明智沒動的話,還真的沒有人會攔住他的統一之路。(嗯,光秀為什麼......果然是千古疑案啊 !!!)

*************

   SO,在今天逛了展後,還是去翻翻WEB上的前人經驗~倒是可以繼續HIGH不少啊!以下是幾個:

  百色歸壹(玩遊之感型)、引人想玩戰無的花痴篇文(想我因為只玩PC,所以居然是先過二代而沒去一代!好吧,一定要老哥搬他的PS2回來!>.<)。另外還找到某些與我心有戚戚焉的回話啊!XD  而這裡天下第一美人的譯文還真有愛啊!真會讓我想到特洛伊之戰的源頭~在還沒PC版的年代,大家就已經在PS2上截圖了,真是有愛!

      最高興的是在仙3同人大宗的的三途川驛站看過紫玉冰心之畫,一旦發現她最近也有萌官配(跟畫),突然感動欲淚了啊!>W<、有美人圖都不用放過,另外,新找到一個蒼紅畫不錯的(嗯,果然,戰B裡萌蒼紅的真多。但我也看過大手畫的戰無蒼紅--會使這對跟慶幸一起在偶心中掙扎     A:除了官配那對,你哪個不掙扎?) ~XDD

      嗯,果然還是可以憑想像力而活啊!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