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老哥又回去了,咱也得暑輔了,玩GAME又得停停~故先來理理目前玩的小小心得~

     是萌向性的啊--

 

 

 

 

 

1.咱的主要CP且不多說,畢竟前面幾篇已經說夠多了!XD  而且顯著的「官方主義」弘揚下,明確清楚到不用再說了!魔王跟智者的眼中都只有彼此(並將彼此的理想當自己的目標),還有什麼需要說明?

    倒是在我的辛苦(?)努力下,終於還是有連上不錯的同人站,所以對圖發萌中。XD(原來還有在大蛇裡「新婚+親子組」的說法!真是受教了!)

2.說真的在看同人之前,我還真不知道真田會是受~不過看了個大手的畫後就驚--又發現在的戰B系裡他受的時候可更多,不可思議啊!>.< 

      但說真的,玩了幸村的無雙後,咱立刻可以了解其來有自--幸村太天然了啊!(默哀中)

       這麼單純的人居然可以在那樣的亂世存活(汗)。慶次的率性是有他的自我正義論,所以還是自我中心有所見地,幸村很多時候是為其他人做努力。所以在武田信玄死時,不知何去何從;三成也明白跟他說「如果你是靠跟我們之間的友情而活,那如果我死了你怎麼辦」--難怪需要有人來引導(?)他找新的目的活。(這大概就是發展起來的原因吧!)

       某大手的「慶幸」是讓我一看就驚為天人。政幸也是大宗(戰B裡的關係)~但是因個人的口味嘛,我還是喜歡戰無2的幸村,所以戰B裡的發展向,就有看沒看都沒差囉。

    3.因為戰無的緣故,所以我也去看了35裡的萌篇,跟些無雙大蛇的萌。再度證明,同人女果然在大神感召下,無處不能發萌啊!(將來能升等成發電該多好!一定可以環保!XD)

   4.另外,非萌向的小感。

        a.雜賀跟猴子怎麼看,我都只覺得是朋友。沒感應!

        b.左三據說是王道之二,不過似乎跟網上說的一樣,在三成篇裡還看不太出來莫非真如前輩所言,要到左近篇才有?(這就是為什麼我到現在一點也沒萌感的原因嗎?)。   

        c.風魔實在是太有個性了!佩服佩服。以他這種性格,獨來獨往才是王道!服部還是忠於他的家康公為佳。

       d.目前只要打非家康路線,幾乎到最後一定要跟本多父女為敵。本多又幾乎最強--吼~為什麼這父女會效忠德川家啊!Q__Q 稻姬也是女角色裡我最喜歡的造型說!

       e.終於知道「傾奇者」是指奇裝異服之人~我還在想為什麼慶次可以是傾奇,然後一堆小兵型忍者也是以「傾奇」字眼出現~

      +++++++++++++++

人物特色的小小想法~

三成:他的出場稱號該是「舞姬」啊!XD 整場都不斷地翻身迴轉的舞扇中。(他還沒跳暈,我已經看暈了)還有,總是自信的大話著,會令人小擔心他被砍啊(看正史,性格好像也是如此)!好在你會有個最強保鑣,就不用愁了。

風魔:在結局CG後,開始對他有極大的研究興趣~可惜,搞不好我們現在的研究,也是他命令德川編出來的啊~真想了解這個神奇的人!

幸村:他的單純近乎「單蠢」了!令人擔心。要有人保護他的心靈才行!(謎之音:我看就某個你也同意是「教了你最重要東西的人」來好了!。

         A:不過維基史上不是提慶次跟兼續的時候較多?     

      ME:口胡!早都已經說尊重歷史,所以正史不萌,是萌架空史了啦!不然官方的王道「本能寺之戀」要怎麼出現!而且照你這麼說,豈不是我們得先來量量大家的身高了?<萌向GAME的身高全都-->

      A:=O= 是有點道理~)

明智:他實在溫柔過度,簡直到自虐的地步啦!天下蒼生的苦都想要由你來解除--咱們不是佛啊!Q___Q   可是如果不做出點「驚天動地」的事,又說服不了魔王,嗯。  (謎之音:一路CLEAR下來,覺得他最後的稱號宜是「魔王之XX」為佳~XD)

魔王:嗯,真希望他偶爾,聽一點點別人的話,不要用太暴力的方法。(謎之音:不過那就不是魔王了。<攤>     連在雜賀篇裡,都有藉猴子的口勸孫市時說:沒有辦法啊,信長大人一定得要這麼做。只有用這種方法才能儘早統一天下 --但,這樣會讓某人傷心啊!)

孫市:我現在覺得,他跟政宗的關係,比較接近犽羽獠和海坊主了,都是同個世界的人啊!想必政宗篇裡的「平日」生活,可以耍鎗做消遣了。

宗:嗯,似乎很常在不斷改變的念頭下來來去去換方向,其實,我一直覺得,那是因為,他真是屬於「新世代」的一族了吧!所以,相較於其他人是早一代的存在,價值觀總會不同。也罷,龍早點升空吧!

阿市:這裡,得引出跟老哥玩時的對辯--

   兄:哈,阿市,我要玩她!這個好歹是戰國第一美女。

  ME:不會吧?歸蝶不是更美嗎?她有明智那樣的表兄。

 兄:歷史這麼說的。(遊戲不是)

 ME:不過有織田信長那樣的老哥,他妹妹能美到哪去?

 兄:你真笨!古代三妻四妾,又有養子養女什麼的,他們搞不好不是同父母的,當然可以很不相同。

ME:這倒也是。(不過我還是覺得最美的會是光秀)

 

家康:這人的好人緣怎麼來的倒是滿想知道!有服部跟本多父女效忠~足矣了!

秀吉:有好老婆(寧寧)、好朋友(雜賀)、好君主(信長)、好臣下(三成)--太幸福了吧!再加個好造型!(那盔帽大概是增高為主的用途)

=================

     以上,是目前的心得~

    因為比較想玩的角色都得再一陣子才出現~先留點精神,想想719的行程啦!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