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因老哥又玩起另一款GAME,沒空替我破「沒挑戰性的部分」,我只好艱辛萬分地使用雜賀(一路玩下來,我實在沒有為他感到任何跟猴子算太親暱的地方,果然還是友情為主吧!),終於讓魔王入手了。OK,就開始打吧!

          老哥SAY魔王會難用(無雙大蛇系時),但我使了後發現還挺快的啊!而且劈人的勁頭真大,三兩下就砍完那種大眾臉的武將(不限大眾臉,而且是LV1的等級武器就能了敵方很多血了,果然有差啊),所以跟用風魔時一樣,連戰皆捷(?)地走到最後。

        不過重點哩,是因為我一心渴望看到兩個人同在畫面上啊(謎之音:闇榮設計2P難道不是為了某些時候用嗎?)所以就跟老哥SAY來陪我拿四級武器(男生比較喜歡有挑戰的打法),果然老哥昨晚就來同偶打了~可是......

          明智因為我一直有在練他,重覆過關,自己練到50級--功績也累積到97XXX多。--但是,靠這樣的等級,打起「本多」來還是一擊就了N多血,那才2X多的魔王就別說了,因此咱們玩N次,就翹N次。(雖然有次是不理本多,直接打德川的快攻法,也累得緊)。老哥一火下,趁我入睡後(兄之音:自己熬不下去去睡覺,誰趁你入睡?),就去找了修改器,鎖無雙跟速度--這回就立刻可以又砍又劈,再去無限城練等級,練到130層,松風也入手,錢就超多(雖說他也有修改些),佐佐木小次郎也僱到XD,然後就將信長的外傳逛完了,也去手取川拿到四級武器(攻略見網上介紹的方法)。

           因此,我今早得知後,已是--

           嘩~超有錢~技能能買的都買滿!

 

 

 

     ME:你不是說不要用修改器不然沒樂趣嗎?

 

    兄:因為那本多強到令人不爽慢慢練啦!對了,魔王的四級武器我已經拿到了。

    ME:那明智哩?

   兄:那個你不是要自己拿?

   ME:砍人我可以,但要到處跑來跑去追各個敵人就很煩了。(就算有松風也會看地圖到頭昏啊!而明智篇的武將超多--德川你的號召力是不錯啦!這點可能真要給你豎姆指了--不過你多管那麼多事幹嘛!\_________/  )

 

   兄:啊,就陪你拿啦!(安裝搖桿之事下略),OK,我是1P,那就選明智無雙,你要用誰?

 

   ME:>/////< (私心中)

 

   兄:對啊,你也知道用織田的四級武器比較好砍。

  ME:是啊是啊(其實有別的目的)

    總之,拿武器(兄的視線)的萌之旅(ME的觀點)開始   

     呵呵,2p果然是實現願心用的啊!(聽說三5裡還有改人像、編舞之類的,更能實現某類人的心願吧!)

    A:講了老半天,你的心願是啥?

   ME,就是---

 

                     ↓

 

                     ↓

 

                      ↓

 

                      ↓

 

                      ↓

 

                      ↓ 

            激、無雙啊!!XDD

       呵呵,因為魔王紫雷的功能(咦,紫雷勁不是天子傳奇裡,項羽的獨門絕學?),一放起來,到處都會紫勁轟天(好像比目前所見其他人的無雙都華麗強勢啊!   (A:根本是妄想達成就什麼都可以爽了吧!=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下的角度不同,電腦也會展現不同的角度~

        完成後還有共同背對圖(唔,雖然每兩個人都會有,不過飄羽毛的絕對只有這兩款的啊!>W< 下回老弟陪打時,弄黑羽毛的來。)

      OK,總之布都御魂到手(這些劍,都會讓我想到「出雲傳奇」裡,那鑄劍師的故事)

      其實我自己在認真練明智時,也有自己獲得S級過!可惜那時沒拍,只好將就用這次的啦!

  (A:為什麼說將就?  ME:怕人以為偶是靠修改器啊~~但只有明智我真的都是一步步努力練成的!!>.<)

      突然想到,「稱號」還有許多地慢慢完成條件去得啊~~

========================================

     進入咱的單人向發萌區。

       1.如網上所言,在大阪灣裡,魔王確實是邊打邊問光秀的意見(偶說,都已經劈砍很忙了,居然還可以抽空問「你知道我如此做(就是進軍那些啦)的目的嗎」,是為什麼啊?柴田勝家都快撐不下去啦XD),呼,所以,為了表示偶了解魔王大人心意(?),管其他人是不是快滅,有出現「明智光秀危急」字眼,就第一時間跑去救。(因為他是不太求救的那型)XD    不過,咳,明智還真含蓄啊~只會說句「感謝您的救援」--不要這麼地客氣咩!(謎之音:你沒事最重要啦!)

    因此,當看到明智在某一場離開後,偶先心痛啊!>Q<

      2.本能寺一樣算好打,只是勝敗條件是「我方武將不能全沒」,就得一直待在濃姬跟蘭丸旁,然後等那些逐一自動來送死的人!(真的是不用跑來跑去)XD。但等武將砍差不多,小森就會自動跑去找明智,那就待立刻追上去,免得小森砍太多!!(某謎之音:蘭丸你可以閃邊點!光秀只能由我來攻<打>      A:你,夠了!!=____=)

      3.發現本能寺的雙方嘛,都不會太難打。因為少還手的時候(光榮你真的沒有詭計嗎?)相較之下,那個打手雜賀和每場必亂入來的風魔都比較耗時,還有好幾場出現的直江和幸村也有點會擋。嘖!我都已經不要跟你們打了啦!

===================

 p.s.目前已經CLEAR 明智、幸村、雜賀、織田(按序表)。

    下個想玩的是宮本跟慶次啊!可是~這兩個都還要等前面的人完成後才有希望(宮本最久!他要連蘭丸跟阿國都出來才能......orz)。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