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發現戰無2外,無雙大蛇也有PC中文版~立刻弄來--比用老哥PSP版的好多了!PC版既大又是中文~
 
       於是我又再度「見證」了男女大不同的概念。我選戰國篇做開始,然後只專心一意地練明智;老哥是每個武將入手就立刻用新武將,然後專練他們的特技,練滿就換人,不管那些人好用還是難用。

     ex1:
              兄曰:小喬還真不好用。
              ME:那就別用啊!你選她幹嘛?
              兄:因為她是女的。現在能選的女角太少了。
              ME:OQO
    EX2:
             ME:老哥,別用張角成不成?他的聲音太搞笑又太尖了啦!
             兄:他的無雙放出來很強!吼,一片燒啦!
            ME:可是那聲音--拜託你至少選馬超或凌統啦!(不想要結束畫面時看到那些XX臉的)
  EX3:
        兄:我就喜歡像陸遜這類的大絕--整個畫面都發閃了!
        ME:不要吧!我眼睛都看花啦!(都看不清敵將在哪,只知道曹丕大概一直被圍毆)你用可以讓畫面乾淨清爽的行不行?
       兄:那種的玩起來不痛快!反正我看得見就好。要砍一大片人才爽啊!
      ME:(停擺中--真的眼花,不騙你。)

  EX4:
    ME:哥啊,我叫你替我練織田魔王練了沒?
     兄:不要!戰國的那些武將的無雙都不好用!你要練自己練。他們只有無雙有end的這個特色可以在修改器上好用,其他時間都不好用。反正你的明智已經練夠強了,要他護航哪個都可以。
     ME:QoQ(可是偶要他們同時出場啊!--好吧,等老弟回來才有希望。)

 EX5:
          老哥跟女友通話中時:
       兄:我在幹嘛?陪我老妹玩電動啦!什麼?她當然會玩啦!這也是兄妹溝通的交流方式之一啦!
      ME:你也訓練你女友玩電動好了!XD
 
EX6:
        老哥跟女友要約出去玩。
       兄:喂,你要不要一起來玩?十幾號的時候。
       ME:十幾號的話不太可能。不過719確定不可能,因為有場戰無跟戰B Only的同人展在那天舉行。
        兄:這種活動你才有興趣!真宅了!
       ME:我還是有選擇的好不好!我主要是去支持活動啊!畢竟,我確定要找到我心中畫的最好的那對八成以上是不太可能~誰叫他們已經官配限定到很難再生新了!orz
        兄:官配是什麼意思?(參加過漫畫社知道同人是啥,但仍不知道術語何在的麻瓜級就是指他也!--大概可以類比為HP裡的妙麗父母那一型)
       ME:所謂的官配啊,就是只要有點同人血液都會看出來--即是官方GAME裡,特別將某兩個定位在彼此的重要關鍵點,而且明顯到爆竹級都可以發覺出有問題的對話。你要知道有些角色間的萌點是要靠同人女中巫師級的去加以闡釋才能出現的,那種就是比較偏「隱晦型」。但官配的啊,就是光明正大到可以看到不可能再有更明顯的閃光了!那種就是官配!
        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聽沒有懂。
        ME:沒關係!因為你是麻瓜級的!如果你聽懂了我才覺得可怕哩!(心之音:連「本能寺偶像劇」都看不出來的,不是麻瓜還是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雙大蛇 戰國無雙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