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呢~~忍不住要再談銀土啊~~~

   話說我迷拉神沒幾下就跳到銀土~~大概因為驅魔少年才看完就接銀魂--這麼說,如果要省下錢.是該立刻再找下一部~~只要一部接一部的看,偶就不會有[花錢滯留期]啦!@__@

        說歸說~~捨不得放手啊~~因為太好玩了嘛~~

 

      國內裡引進的同人本幾乎都是一宮等人的作品,那可偏土銀系,雖然也不錯,但非王道實在沒什麼好說T____T(當然啦,王道見仁見智。只是,雖然每次會被某些很棒的故事感動,一翻原著又覺得還是銀土才自然,而劣者,一向是[以原著為宗旨]命的嘛)~~好在咱看日本網上的,銀土大手還是不少,美圖頗能慰藉--雖然想要中文圖!!!

   目前最最崇拜的是松本梓--因為那是種[真男性]美感的畫風啊!!>///<

 

 


          最可怕的是,偶已經好久沒跨海買同人,但現在為了她的本又想要去訂- (萌到快沒血啦)

              嗚喔喔喔~~~誰快來拿本新的漫畫集,讓咱立刻迷上去,然後就可以抑制一下??不過,依目前情況來看,似乎沒有~~光速蒙面俠正好是咱萌不起來的,死亡筆記已經萌夠了~~其他一些連載太長的漫畫老梗到也不想萌了~~

  所以,還是保留我現在的銀土吧!!(A:每天複習一遍,真夠了! ME:什麼叫複習一遍?我一天複習至少三遍好嗎? A:=_____________= )

  三河屋的阪高系也好喜歡啊!!!她們的畫風都像咱以前最愛的路石作者50nno一樣--有男人味的身軀骨架,是在[同為男人]的前提下發展的,才會動人不已(好吧,至少我是這樣被感動啦)

  不過,我也驚覺到一個相似處:

 明明是嘀咕著彆扭著氣惱著,卻仍任"他"擁著抱著環著~~~
  那種隱在內心的隱隱掙扎太動人心了!

  咦,原來我喜歡銀土勝過土銀,又從高桂跳槽到阪高,都是基於同個理由了?orz



       --於是,從霍格華茲千年傳統下領悟的真理--

p.s.    最近常跑[萬事屋]一站,同人的好物多到大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