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陰陽師」時,一直覺得源博雅很眼熟~~最近溫習大搜查線的VCD時才終於發現,原來,他就是在「歲末篇」裡演過小堇半任男友的藍原啊!
       藍原這角色雖然只是番外篇的配角,但在那裡頭就是讓我很注意的人(好吧,我必須說我喜歡高個兒),尤其那種「領好人卡」型但還是為小堇盡心的樣子--挺身要為小堇擋子彈又怕得閉著眼,但看來就是拚上命的樣子,讓我覺得其實番外篇可以這麼讓他們配~~(什麼,你說青島?在我心中,青島當然是忠心於室井先生的囉!!^Q^)
          啊,可惜他只出現那一小段~但現在(之所以說現在,因為2006/1月,東立重新出版陰陽師漫畫,真感動,可以收集到啦!)在「陰陽師」裡那種拚命努力的樣子真可愛啊(而且也是被整型的)!感覺上很有同類的感覺。真是適合的角色。
            
      當然主角野村萬齋也是極贊的人啊(開始找網路狂收集中),田為關於他的研究頗多,就暫且不提了,引幾個他人的網頁吧!

  1.陰陽師簡介
  2.安倍晴明-野村萬齋
  3.平安時代的陰陽師安倍晴明&源博雅(遊戲網)
  4.傳奇陰陽師-安倍晴明

   不過,好像真如網友有言,翻譯實在該~咳,加強。

      是為寒假溫習眾舊片之感。














=====   下面是      同人"麻瓜"     勿近區 =====
















       說到「發萌」啊,陰陽師裡的「友情」足夠讓人萌了,這點N多同人誌已經開始,我就不多說~舉電影裡的例子,最明顯的,就是晴明抱住中箭快斷氣的博雅時,說「我不想失去你」(汗.>////<),還有道尊逼問晴明,你跟我是同類的人,為何還保護人間。那時,在博雅喊了聲「晴明」後,晴明大人就深思地道:「人間也有難以割捨的事物。」

--嗯,我沒說是誰喔!--︿ˍˍ︿

至於原著裡,當然也有(喂),隨便舉兩個吧!

1.博雅吃醋(這是劣者感覺而定名的)
  來源:爬行鬼篇
   「一聽你說要去女人住處,還暗想:原來你也有同普通人一樣的地方,原來安倍晴明也會到女人住處通情呀。」
   「結果不是,所以你失望了?」
   「不,也不是失望。」
   「那......是慶幸囉?」
   「你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不需要我說明哪句話是誰說的吧?^^

2.心意相通篇(?汗,我都不好意思啦)
    來源:俯臥巫女

   「我啊,晴明,因為有你在,我才會覺得這世上不是那麼惡劣。」
   「......」
   「不管你再如何冷淡看世間,也不管有時我會覺得無法理解你,不過說真的,我真的懂得你真正的地方。」
   「懂得什麼?」
   「懂得你其實覺得自己很孤獨。晴明,你老實說出來吧,你其實很寂寞吧?你其實覺得這世上只有你孤單一人吧?我有時總覺得你看起來很令人心疼。」
   「沒那回事。」
   「真的?」
   「你不是在我身邊嗎?博雅。」
==============

    凡此種種相同的例子不多舉,再多偶的衛星就會忍不住發動啦!>Q<

    也無怪伊藤在接受訪問時提到,前兩集裡他演博雅,傻傻追女生都追不成也很辛苦,老是付出沒成功,不合他實際生活跟女人交往的本性,如果有第三集,乾脆去「喜歡晴明」好了。--很了解他為何會想說這種話。

         如果看完目前之紀錄仍覺得無有所感,那麼恭禧您~完全沒有「同人靈力」,就某方面來說也是很強的!「同人麻瓜」數量一向比較多,也是比較大眾的一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