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看了新買的鋼鍊DVD後,我真是「立刻領悟」到同人的發展是其來有自的(喂,漫畫真是看不出來耶!但動畫裡處處可見)別說是難懂的眼神--根本就是招然若揭的語言告白!呵。

       不過,個人研究結果,覺得按理上,大豆發展應是甜蜜派才合理,所以新買的寶石姬同人裡那樣的鬼畜還真叫人覺得不慣--人家上校怎麼樣的表現看來都是溫柔體貼的啊(不過畫風不錯,還有主網站美美的FLASH檔http://houseki-hime.jp/topics1.html),當然,同人是任己發揮啦!而且畫風是不錯!但偶邊研究動畫,邊覺得那「原著」裡怎麼看都該是兩情相悅型  >Q<   上校是多麼關心人啊!而咱們鋼仔好像也已經將人家的行為習慣模式都記得一清二楚(清楚到其弟覺得不可思議的地步),在這種情形下--我,我喜歡「尊重原著」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