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暑假,趁著有空,也做了不少事,學了瑜珈、開車,沒事按表運動控制體重(但跟學妹、家人、同學去花東到香港之類地玩來玩去的結果,是未見成效......orz)

     而說到暑假的萌點嘛,今年就是戰B的為主,算算2007年是銀魂、2008年是戰無、2009年到戰B,還真是均衡的人生啊(遠目)

    因為老哥遊戲片有,就拿了他的PS2來玩,反正老兄現在迷的是RO。

  由於受驢上同人洗腦--不,是前導,就先找真田玩起了!發現戰B還真的挺簡單的,無怪乎能吸引女生玩,比起戰無裡要關卡、條件什麼的,戰B只要操作的主角不死即可,而且路也沒怎麼難,難怪叫老哥替咱玩時他沒興趣,說無挑戰性~只好自己玩啦~

   一開始是看到「天下統一」這欄就跑去選,結果--沒想到電腦會自動擋掉人,喂,我還刻意留著蒼紅要對戰啊,怎麼第一場後就讓北條氏出來?不過為了網上說過的「新衣服」,就還是用真田玩過那次天下一統,就趕緊去找故事的來用。

   故事篇從伊達開始,噢,這六爪流的刀不錯用,比雙鎗起來是範圍大多,而且放大絕的砍人也很集中,就很快通完故事。不過最終局的「蒼紅一騎討」對決裡,一開始對「固有技」不熟,被刺倒兩次啊!只好將老兄從PC前抓來研究,發現到固有技有吹倒或捲進,集中或多人的不同使用法時,才立刻破關。

   說來,沒有頭盔的新裝感覺也還不錯啦!露臉沒什麼不好啊!XDD

  隨著破關多了,在「自由合戰」裡的戰役也會逐漸出現,就有得自玩!不過我是很想了解這「上田城」中的特殊「相會」必有的意涵啊~XDDD

   話說在這兩大官方最愛走完後,下一對自然是瀨戶內海。依故事走,先出的元親~使錨這武器實在--一開始配的錨又是重型,扛著有夠難跑,好容易換輕的以後,就方便了!而且長曾我部的十飛很方便用啊!一整個盪入敵陣裡勾人甩鞭,原來這武器還有釣魚功能哩!

    這就是咱又看出戰B「偏心」度的一點!某些角色的武器可好用到斃啊!尤其像毛豆--不,毛利--標準的「攻防一體」,好用極了!(不會也是處女座吧?)

   這倆自然跟蒼紅一樣是彼此的劇情啦@ˍˍ@

   我倒是奇怪元親哪來那麼多奇怪地不輸薩比的機關(說起來,故事裡出現序是:元親、元就、薩比--怎麼會扯在一起XD  真田、佐助、信玄的出場先後倒還可以接受!  不過伊達之後出現的是蘭丸而非小十郎,呣,看來出場果然不是可以隨意判斷的啊!)

    這兩個人的武器在MINI BASARA的Q版裡也成了劇情的有趣點~

--尤其是「實用呼啦圈」--

   到目前為止,玩過的角色頗有些啦!大概上比較嘛:

出招帥氣度:伊達(放電那招)、元親(十飛)、真田(烈火)

招數實用度:豐臣的破邪(hit值猛啊!隨便就破千,抓人轉陀螺時更快)元親的十飛、元就的烈、伊達雷、真田、前田(有「戀」的都成,果然是Love&Peace名家)

特殊有趣招:佐助(飛鳥飛呀飛XD )、元就(圈化鞭)、薩比(唱詩)、秀吉(抓人狂掃的HIT數加超快,也是老哥惟一肯用的傢伙!0rz)

   話說現在在想,要讓更多角色出來,只好努力玩過一些人~0rz 不過,看到武田大叔故事裡,必有熱血徒弟相隨時--誰替咱PS成某兩郭才好啊?:D (話說武田老大的武器也笨重,要在特別賞中得到自己的專用物後,才揮得輕巧些)

p.s.明明在GAME裡故事篇裡,不論伊達或真田都沒去本能寺,反而是佐助、前田有去,不過在戰B一代漫畫跟今年的動畫裡,本能寺都安排給他們「惟二」的兩人。

  嗯,我相信官方都喜歡用「本能寺」證明某些事!(戰無)

目前出場組先後的順序1、2:(網上已有,而咱紀錄目前玩出的)

1.真田-佐助-武田(OK)

2.伊達-蘭丸-(?)

3.元親-元就-薩比-?

4.豐臣-半兵衛-?

5.前田-阿松-?

6.春日-謙信-?

7.魔王-濃姬-?

  據咱想,濃姬或明智應該會是在織田魔王那條線破關才會有吧?不過也難說,畢竟政宗後面居然不是小十郎啊!XD 倒是豐臣結局跟半兵衛站在那高塔,其「特殊感」跟春日在破關後和上杉一起在海邊〔奔跑〕(爆血)有異曲同工之妙!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