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戰B的攻戰比起戰無容易,所以這周來每天一、兩人,差不多角色也玩出來了,就有點想換新劇情啦!X-cross玩了陣,感覺跟N年前街霸同型,就是猛打,不甚合胃,就改去弄個「英雄外傳」來。

   是「外傳」,所以本傳故事裡的人是片倉、阿市、淺井,而這裡頭的外傳人反而是蒼紅元親慶次等囉。

   本想先玩此處「外傳中的外傳」,不過一開始選錯固有技,難打,就從片倉開始。

   片倉老兄的固有技還不錯用~而且都是什麼「月」,也滿優雅的。

    不過玩起來超危險!原來這裡頭的BOSS群有些可以「爆氣」成第二關!雙龍鬥裡伊達爆氣一次已經讓咱差點瀕死,血完全沒見的前一秒打完第二次好歹過關。連最後的松永魔頭也要爆氣?比那不死香氣還麻煩~0rz

   不過虧得小十郎過關,才能賺點錢!因為呢,雖然這款是戰B-2的外傳,可以直接「接受」戰B裡累積到的經驗值跟武器防具,但就是沒有半毛錢,所以要額外掛的一些加防禦或可以防五行生剋的各式御守等,通通沒有。惟一在接關有接來的,只有些專用的東西,像是毛利的帽子、武田的頭具--不過其他人用了似乎一點路用也沒。

    總之,在走完片倉後,才去伊達的外傳啦!固有技有多項可選實在太好了!個人覺得JET-X絕對要用的!

 話說官方的私心也真是明顯到家,我都不知除了戰無的「本能寺之戀」外還有沒有比它更明顯的啦!XD

    平心而論,過場CG裡的動畫畫的屬於MAN項,但這種COMICS的畫風也美到咱愛啊!

   總之就是--打贏。

 

    打贏了以後就可以私--呃,不,是攜手共退。XDD(這裡利用剪影技巧的呈現也很棒)

 

   在戰B2-裡偶在玩武田時哀怨著的「跟隨」場景這回完全是對調立場啦!官方也是聽到心聲吧!

   來,這裡的明智評語,不知為何讓我覺得他有「會心一笑」之感。

   不過,跟本能寺的比起來,這裡又是普普而已啊!

衝進火場的阻止&救人--果然在這個時代,所有要驗證什麼事的,都要去本能寺一趟吧。

   於是,將之命名「本能寺證X記」(核爆爆---)

 

==============================   

         真田外傳跟傳說中的一樣搞笑~~

    天狐假面已經夠風趣了(尤其第一關之後,打趴的天狐<佐助>還在武田喝問時抬手搖搖--)

   火男假面更讓咱深深了解為什麼這款真田能如此"天兵"--在這樣的教養下心靈怎麼能不幼……呃,純真。XD

   不過大體上,目前玩的還好!個人覺得頗麻煩的是元親外傳裡第一場打德川的時候!倒不是德川或本多難打,問題在於本多跟仙1裡的水魔獸一樣,會「不斷復活」--而且每次又更強一點。可以這個樣子嗎?>.<

  不過反過來,用本多打時~~嘩哈哈,真的可以確認何謂「戰國最強」啦!(不過「日本第一兵」卻是真田啊)

===============================

  外傳裡還有「風魔」的,真是特別。

      我覺得戰B裡的風魔和戰無裡的風魔一樣,都是沉默而快速型的強者。外傳裡風魔最後一戰是將看到他暗殺豐臣的佐助和春日滅掉(很像他會做的事),所以我只能「忍痛」做下去。而之後還會放火燒山,不留痕跡。看來,這個風魔和戰無裡的一樣,會是那種淡淡的在即使一統天下後,還丟給德川,然後叫他以「天下人」的身份編個哄世人用的「官方歷史」然後自己消失在黑暗中的人吧!--有種酷。

         倒是玩過英雄外傳下來,我真的覺得佐助是太可愛、小十郎是超嚴肅型的,因此如果要走CP,還是他們在旁邊看兩家主公打鬧比較合胃啊!XDD

 

======  2009   10  08  update========

    話說外傳有個最棒的好處,就是可以--共鬥啊~!XD

  一開始玩天下統一時,正因為用竹中用得有點急~就將哥老抓來,叫他一起練個等級,他就挑了阿市(哥的名言「當然要選美女的才行)

    試驗的結果,不錯~有2P打得快~經驗值又可以一起加,用不著均分,那還需要比較什麼?

    立刻,用偶「要練武器」的名義,說偶最需要某兩個角色~於是就來到官方的主CP啦!XDD

   不知為什麼,看到並排的名字就令我感動~雖然這關跟戰無時不同,變成新玩的老哥因為一直要試哪個招式最好,那個配件最有用而在「裝備」時花了超久時間,不過咱們還是連戰皆捷啊!XD

    2P的好處還有HIT數也是可以不段連續,如此一來很快就能破千,真方便。

    但是在打「大武鬥會」時,老哥說沒有打大畫面的不好,他要去「練鋼彈」,硬是讓2P由本多擔任~結果我只能堅持一人~唉,所以第一次的破百武鬥會賽是由伊達+鋼彈,雖然讓我有八級武器仍覺悲慟~+O+

 

 

   於是,下一場,我決定玩一人的!因為一人破大武鬥會仍是選兩人然後交換出現,自然是另一對「瀨戶內」組了~

 

   其實一人時居然還滿容易的,因為毛利的「攻防一體」超快啊!

 

    中間老兄雖然來幫打一陣,但老說長曾我部的動作太慢,我說最快的是「十飛」,但他又不慣用~最後還是輪回咱自己打~

 

 

 

  最後還是過啦!不過我得承認,「阿尼基」的招式很多出招時真的頗「優雅」,一點不像他為人(爆)--毛利的呼啦圈才是王道!XD

   就降!看來,只好再一次用真田破關吧!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