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B's Log 6月號裡看到介紹的遊戲:薄櫻鬼~(2023update,附上多年後很充足的介紹資訊:巴哈姆特ps2網路文介紹


     嗯,主角是某個追查父親失蹤,然後貌似有吸血鬼之說而被維護治安的新選組逮住(?)的人!!


     據咱推測,既然是乙女向,當然是放一堆帥哥給你追啦!!(介紹圖如下)


那,你說跟銀魂有什麼關係?

   偶一開始翻開這頁面,就見到個眼熟人物~~


   喂!!這根本是脫離妖刀後又美型化的多串君--不,副長大人啊!!!>Q<

6.jpg


    什麼,你說偶是太愛而硬凹?好吧!!你看下面這「真相」之一:





   誰能否認他不是被美型化的大猩猩了啊??XDDD

   由劇情來看約是BG向的吧!!但是,老天啊!!你為什麼連吸血鬼都設定了(加入網評網評2/2023),卻不多設個萬事屋出來呢??



      不覺得這「鬼之副長」太可口、魅受了嗎??XDDD


================================================

     給歷史上的歲三大人:
 
       您堅持要讓「新選組」闖出名號,果然是有遠見啊!!N多年後,仍是歷久不衰的傳唱到最後了!!(萌啊)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