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萌點是仙劍四啊!!
   這款最大好處,網上也很多人說了,咱就不再多提(想了解的話,點上連結進官網看看吧!),不過重點是可以發萌啊!!
    咱玩過一遍,發現最美好的事,就是「曖昧點」多,因此換句話說,這就是讓同人盡情發揮的世界啦!!(被踹)
 
    不過哩,也還是有些正常心得啦!!
 
    首先嘛,是戰鬥。其實也很多人提過,說真的,除了對BOSS級的外(而且還不是每場BOSS都算強哩!!像熔炎獸王我打太快,電腦就只判我三等,難道它認為我「欺負小動物」嗎?>Q<),只有在太一仙徑打冰蟾時,它不斷呼喚蟾王,有可能使戰鬥經驗被評成特等,其他幾乎沒希望。不過由於特等的話,又會加級太多。我謹記「前輩」們的原則,在紫英入隊前沒讓原三個練超到33級,所以師叔還是師叔啊!(36)^Q^ 不過可以看到打蟾王的好處!!啊,記得有一場的冰蟾真是好孩子,替咱呼喚了超過十隻的蟾王~~打得真舒服!(淚)
   話說其實咱一開始讓師叔入隊後,真是迫不及待,立刻去醉花蔭找長老--沒想到醉花蔭一堆怪物都不能用仙術~超麻煩~~而且那時找到的資訊教咱練「風系」,誰知醉花蔭的怪幾乎都風系,根本沒用!於是重玩一次,改練了「雷」跟「火」,又去找蟾王幾次,就好多了!!於是醉花蔭的怪物就成了打著玩的了!!這點「經驗」一定要告訴大家!!
     話說每次打完後的慶勝畫面,大家也知道每個角色不同啦!!咳,而「師叔」真是太優雅了!!(淚)連招式都漂亮的不似人啦!!!(A:不像人,那是什麼?  ME:你就不了解像仙嗎?  A:=__=)
 另外,發現在後期作戰啊,有「界」跟「隱」是好用的!由於這分別對應「雷」和「風」的術法,而「雷」的較快出現,所以很多時候真靠「師叔」啦!!像「銜燭之龍」(天音:話說,不就是「燭龍」就好?為什麼要發展成四個字呢?),仙法一打就五個齊下,但有「界」時通通免疫,真不錯。
    啊--師叔使法都超優雅啊!!!(花痴中)
話說,畫面是很漂亮,不過顯卡還真是要有~咱用IBM T42的,獨立32MB,在這類「五光十色」的大場面,雖然也跑得動,但確實有時會「慢」一些--如果很在意的人啊,一定要用到64MB啦!!
---------------------
 
 不過咱以前玩PC版的太七,也是活動獨立的,好像也沒需要到那麼高的配備啊!!精致化的果然有好也有失~~只好讓電腦加油啦!!誰叫偶只奉NB為王啊!!orz)
    神農洞裡使出的自動招也超美啊!!
 說到神農洞,剛說到咱打「熔岩獸王」,明明算BOSS啦!但電腦回頭只給偶二還是三等(因為重打一次),顯然它怪我用太強招了~嗯,仔細想想,是用過兩個強招,一個是紫英的:「千方殘光劍」--將五靈歸宗的護身劍陣變成攻敵招術的絕技:
    劍陣的鋒芒真不錯看!!
     嘩--一砍就這麼多不是偶的錯吧!!「師叔」太強了啊!!
     這招式嘛,麻煩的是一場能使一次就不錯了!因為前後耗70氣,氣是固定的嘛!所以,天河的另一個「逐月式」用兩次,倒是大宗了!!而「逐月式」也挺帥(真不像他的表現了:P)
    說來,第一次用時,看到他跳到半空,還不知道要做什麼哩!原來是「居高臨下」,嗯,其實視野這麼看,也不錯了!
   一射也很多箭--這一場就沒兩下了~~
所以,被電腦認為偶欺負「小動物」,大概也是了Q_Q
不過我欣賞他的「落地」動作啊!!看來是如此地配合。
  另外,在想,這次的仙四表達主旨,個人感覺,不論順逆,其實,都是在實踐天道啊!或許,連抗天道,都是天道的循環。以佛教來說,那是「業力」吧!習慣造成的因果,而因果再加深習慣,不斷循環.......
 
      鬼界一段額外觸發劇情似乎略能帶出些:
 
 
 
 
 似乎像希臘神話一樣,命運女神寫下的龍皮書,連宙斯都沒法更改。即使說著「我命由我不由天」,但他們這樣的舉動,不也和那些希臘神話英雄一樣,所做的反抗--其實可能也是天意老早注定他們會去反抗的事一樣?像赫拉克雷斯的十二項任務、阿基里斯必殺赫克特而死.......
 
      所以,一直在思考,這裡的「天道」啊!
------------------------------------------------------------
 
 
 
   下面略有同人心性---不要說偶沒提醒了!!-
 
 
 
下面略有同人心性---不要說偶沒提醒了!!-
 
 
 
 
 
 
 
下面略有同人心性---不要說偶沒提醒了!!-
 
 
 
下面略有同人心性---不要說偶沒提醒了!!-
 
 
 
--------------------
 
    如果要問偶最喜歡哪一段--
 
      偶最喜歡剛才即墨事件結束,回到瓊華那一段!
 
 
 
     那時候兩個女孩互相照顧去,就只兩人去找玄霄啦!!啊!!真是「乾淨」又美好的畫面啊!!您看看,不是很有「俠侶共闖江湖」的感覺嗎?(A:看這話就知道你是在萌哪個了!)
  人不用多!兩個就足夠!!其實真想跟電腦說,後半場偶只靠這兩個就夠打天下啦!後半期偷的寶也不多!打怪掉的東西比較重要!所以只要單純撿掉寶的話,我真的只要兩個就好啦!順帶一提,咱練的兩個正好是不同系的仙術,也就夠互補了!!呵呵!!
 
    可惜電腦不從我~嗚~只好在禁地裡跟魁召們過招~
    呼,勝利畫面只有兩個人,才算清淨呀!
-------稍強烈的建議-----
 
   另外,如果想留久一點的話,暫時不找大哥,兩人一起去「練功」也很滿足啊!!!
 
1.巢湖果然很輕鬆啊!
2.狐仙居也沒什麼了!(只要同心啊~~>///<)
3.八公山--嗯,打怪會有屍塊嘛!!
4.重走一次,機關不用重來,倒是方便。
5.有些物理免疫的,就是用「技」的時候啦!^Q^
6.打蟾王還是加最快啦!!尤其一次打上十幾隻--兩萬多啊!!
結果,光是兩個「跑遍江湖」,就升了好幾等啊!(歡樂)
 
========================
 
    而入禁地找玄霄,這GAME裡的三大男角就俱全了啊!!(噗)
 說起來,在幻瞑界外,也是這三個會面啊!(偶沒有私心,偶真的沒有私心喔!!  A:能信嗎?)
 於是,研究開始啟動~有興趣者可以去咱「同人部落格」看衍生囉~:P
=========================== 
 
題外話:     
      GAME一旦優美化啊!一堆都不錯看了!像是句芒!想當年偶寫神話論文時看它的外形形容地那麼「鳥」--他真的是鳥形,不是偶誤會啊!--沒想到現在可以「神鷹」化的,太炫了!如果現在的「山海經」、「搜神記」都有這插圖,偶保證能讓學生們讀下去了!orz
  而說著討厭人類的「夢貘」,也通通「擬人態」喔~XDD  好在後來只剩奚仲一人,看來夢璃確定有專人陪,不會被分走了!
 至於大BOSS的玄霄--呼,看這圖就知道!!「淡掃X眉」卻能壓過身邊濃妝豔抹,這才是所向無敵的氣質啦!
    夕照下(應該是吧?)淡淡的回頭一看~~
   呼,有那種眼神,才能了解他會感嘆說「當年,沒有人勸我放棄」、「一生清修卻被人視為癲狂」的悻忿之意。
 所以啊,除了忍不住的雲紫向外啊,師兄弟的(?)關係也很有得研究啊!! 
 
   A:為什麼?
 
  ME:不為什麼啊!!一個是在主張「千年等一回」的人,另一個還在意「兄弟鬩牆、朋友反目,十九年前我便遇過了」的事--你不覺得非常有揮灑空間嗎?
p.s.
 
 ME:.......因此,所以,在仙四世界體系嘛,偶看偶是支持「下克上」了!!
 
  A:這人,沒得救了!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