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跟鄙人所記錄同人大神衛星「正史」不同~~而是「官方同人誌」解譯篇
^^^^^^^^^^^^^^^^^^^^^^^
由於我們要學學「金田二」精神,所以~~

(含雷解譯章)

======================================

如果有靈 kusokusokusokuso


說真的,我們發現,一個案子如果有前後不一的現象,肯定有人在說謊!


「金田二」名言:

「有種不安感在提醒我,這答案真的正確嗎?」

突來的婚禮!突來的感情?太突然了!而且全都是轉自他人的回憶上,使我們不禁要深思--經人轉述的記憶,是正確的?

  想「古尚書偽證考」也是千百年後才探出事實真相--因此!我們要考慮--真相之真相的真實!。

其實,真相是---真相是---真相是---真相是---真相是---

========== 如果有靈 ==========


在靈魂界


天:哇啊啊,詹姆,怎麼會這樣?我才在最後一刻改了賭注,跟你一樣賭說雷木

思一輩子都只會追那蠢石頭,為什麼突然大變動?剛從人間界傳來的視訊是那樣啊!

詹:請你不要嘀咕,我現在正在憤怒(詹姆式微笑)--那個傢伙敢動莉莉腦筋?

找死!

莉:你們別犯傻吧!聽說是人間訊號員『JK樓林』聽說我們的下注,因為她知道在

靈界投注都下定了,錢又多。她為了得到人界外圍最大莊家的利潤,四處連結消

息硬改人事,才造成這局面!其實那個人擺明在嘔氣還看不出來嗎?小心我們偷

偷在靈界賭注的事,讓他們更生氣啊!

天&詹:這樣是哪樣?

詹:莉莉,你沒有寫情書給那個傢伙吧?不,即使寫了我也原諒你。Q___Q

天:東施連孩子都生了,你還怎麼樣?

莉:啊,這點,東施有來跟我澄清,其實那孩子是--比爾的。

天:什麼?

莉:不然,你以為茉莉為什麼那麼喜歡東施?她跟比爾有一定的交往了啊!可是,

在還不知有沒有懷孕時,比爾就和東施分手改跟花兒在一起,因為東施體質不好

(當變形師太久的關係),也不知道有胎。年輕人一代嘛,又不覺得之前那種交往

有什麼大不了。等她察覺自己有孕時,已經是比爾跟花兒要結婚,而且又因為花兒

不在乎比爾外貌改變的事讓茉莉心軟,所以那時就沒得說出真相。

天:欸,你該不會是說,雷木思是幫她「遮掩」這件事的幌子吧?

莉:不然你以為還有什麼?否則,雷木思怎會去叫哈利當泰迪的教父?輩份完全不

合嘛。連出生都太快了好嗎?「懷胎十月」你們也有常識的。何況東施因為體質

被變化多次,所以呢,懷的時間比一般人又長了點,所以外人更看不出來!但她

刻意替兒子取名泰迪,就是為了跟比爾(威廉)有相關性啊!

詹:(恍悟)所以雷木思在那時一直努力用「我又老又醜又窮」來推拖--怪不

得!我早清楚,如果雷木思真心想要時,他是很積極的!怎麼會遮掩不停!但他

怎麼最後還接受了?

莉:(瞪眼)女人要大起肚子來時還能怎麼辦?何況她是天狼星的外甥女,他有義

務幫忙啊!反正行個婚禮也不礙事,還可以離婚嘛!只是他沒想到賽佛勒斯在真

相未明就發脾氣,弄得一時沒法抽身。你知道,那時候賽佛勒斯被逼著回去食死人處

已經壓力很大,又聽到這消息,就……所以,賽佛勒斯一氣之下就將我搬來當吵架藉

口。因為我們是真的有點關係--詹姆,你放聰明點好嗎?他崇拜我的心態,跟小

孩子崇拜最完美的女神心理是一樣的。所以我才沒法喜歡他。你有看哪個影迷對崇拜

影星整天說愛,說「為你死也無憾」--然後影星就嫁的?再說,我強調過了!賽佛

勒斯那時只是拿我做幌子用的!

天:我就說那蠢石頭沒長大嘛!但他的記憶……

莉:記憶是可以修改的,你們沒忘吧?何況賽佛勒斯本來就是「鎖心術」高手,要扭

轉記憶再簡單不過。而校長那邊,又只看到他「外在」表現--外圍賽是這樣的--

可是,女人是很敏銳的!我早看出賽佛勒斯心中重要的人不是我,只是他見的異性太

少,又拚命以為要找異性才有幸福家庭,所以在臨時造記憶時,只好將我的片段用

進去。--你想,他怎麼能對哈利說想見的人是誰?之所以看哈利的眼睛--你們

都知道,我跟雷木思是一直對他最好的兩人!五年級那次你們又在惡搞時,只有我

阻止,也只有雷木思在皺眉頭!所以,他將我們歸入同類,連帶寄託也很合理了。


詹:(放心點頭)是啊!他是屬於心理年齡不易成長的一型。跟雷木思完全相反,

但也正好可以互補。總之,你的意思是,石內卜那時努力搬出你的名字,是--

莉:當然是說來氣雷木思的啦!因為他想,哈利一定會將這件事轉述給雷木思聽

--凡是跟我們有關的事,哈利都會在彼此間傳述,不是嗎?

天:這倒是,所以我才知道在我還沒到學校前,他出過的各種狀況。

莉:是啊!你們也該知道,從學生時代開始,只要一不高興,就要連帶讓雷木思也

難受,是賽佛勒斯發洩情緒的方法嘛!所以我才會覺得他需要比我有包容心的人

疼愛。因為,老實說,這種情緒太小孩子氣,跟我姊姊很類似。但我一樣會友愛我

姊姊、友愛賽佛勒斯,因為我覺得這種人更需要關心。

詹(發亮的眼):莉莉,我的女神!你真是太善良溫柔了!

天(白眼):好熱好熱啊!不過我同意莉莉說的,那蠢石頭的確一向都是在發脾

氣時就要拖雷木思下水的!到大了也沒變!你看他一得不到梅林勳章,就要公佈

雷木思是狼人讓他倒楣就明白。我潛入霍格華茲他找不到也要怪雷木思開後門;我

在尖叫屋遇上他他就要抓雷木思一起關--唉,這傢伙!醋勁都這麼大,就乾脆點

接受啊!硬梗著不讓人碰,卻又要憑空干涉雷木思所有行動,這佔有欲也太強了吧?


莉:你要多擔待他啊!賽佛勒斯只是太容易害羞了。


詹(嗆水)天(跌倒):那是……害羞?

莉:害羞的情形很多!但,總之,現在真相大白,事情就好了。

天:我想他沒想到雷木思早來了。

莉:雷木思本來就沒留戀啊!而且,當他知道賽佛勒斯聽到「假婚」的消息,就明

白他一定會氣到跑到這來揪人,自己先來了吧!

詹:那,現在人呢?

天:啊,對,雷木思在東施來報告前就出門了,現在還沒回來。或許......

莉:不管怎麼樣,你們都要安靜坐好!我可不許你們再去打擾人了!

詹:沒問題,莉莉!只要你全部都屬於我,我什麼都可以不管的。

天:(+O+)我會被火燒死。給我杯水吧,詹姆。



於是:

金田二名言:原來之前都是「兇手」的佈局!我一直弄錯真正的犯人!事實的真相是--

--弔唁文之:「官方同人誌」解譯版。--
BL大神,請賜與我神奇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