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兩部片子都是滿有趣的。

    之前說過,電影也是另類的同人型式表現~~成龍這兩部片子都用風趣幽默法改變史上情節,委實好玩。佛格環遊世界的理由也有了為自我理想堅持的目的,和其女友般都有了自我的實踐目標~畫廊裡,梵谷的畫也出現、熱氣球和維特兄弟都有[新穎]的登場法,哈,總之有趣啦!
    皇家威龍由於改的是史實人物,所以份外有意思~最好笑的,是英國傳說中的殺人魔「開膛手傑克」--看劇裡的原因~他是因為小玲氣怒下的一打掉下橋去--怪不得史上會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P  其他柯南道爾創出的福爾摩斯也有了典故,而卓別林、約翰韋恩都用著特別的方法出現,很有平行世界的感覺。

   這兩部的英國女皇都有出現,兩個人的感覺各不同,好玩啦!^^

   閒時看看很有意思,因為其腳本有點史學性,所以看過正史再來看這種「外傳」才會分外有趣喔~ 可惜去年正著考教甄,沒能去劇院裡捧場,現在也只能買VCD看~真可惜~這兩部片子都讓人有著值得再看的念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