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義/呆/利(又譯:黑/特/利/亞~國家擬人~A/P/H等等)
認真地說~是從不小心連上的同人開始看~(喂)
雖然第一部看的是法/英~不過等一路找下來後再加上連TV版都弄到64來看~我立刻走美/英去了~

嗯,大概因為我一直很喜歡歷史吧!(茶)

話說個人覺得,TV營造這對果然不少~主角義/大/利的戲份還真有些平分而已~德/或日相較下又更少些~無怪同人界必走大宗路線。這CP組的最大有趣點就是:
幼時-

APH01

成年後-
APH02

如果考慮世界史自獨/立/以來一系列,到清末列強入侵時還常組對的事蹟來看,同人大國喜歡主打倒也無可厚非了。
有學生專萌北/歐/區,這點倒令我敬佩了~畢竟看原著下來,作者設計的尚不多!話說回來,南半球、中南美洲、非洲系的國家都設定不多~目前角色仍停留在歐/亞/大/陸為主,其實我倒覺得可以在多些哪!啊,不過撇開這些不提,人物設計可愛倒是不錯!這就跟咱玩仙4時看到「句芒」的心情一樣:這類人物都設計成帥哥美女,肯讀神話、歷史的人總會多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