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整理著衛星紀錄,感到自己的收錄還真不少呢!!

   有興趣的道友,亦請不吝參考囉。^^ 

 **********************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01-ss.jpg   
~拙作紀錄 網頁簡介~
這是個人收貯紀錄文的主區。


~因為早期作品都是收在BBS上了(好在PTT有WEB精華區,也能在網上看囉)。一些新的東西才慢慢開始放在網上,也是科技進步使然吧!^^b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四十、轉瞬交會

離開那間高級料理店還是有點遺憾:沒想到這家店水準聞起來這麼高,主廚肯定不錯,早該挖掘出這位人才跟我的店裡人輪班一下,才有各自的進修機會。不過現在也是契機。

搭計程車回原停車的老街附近是我預計,司機難得很熱心地問是不是真的不必送到旅社?這麼晚要找住點不易。我其實也能要求計程車直接送到我的車所在地。刻意繞遠,是因為晚點過去,也許能試出什麼。

不過,原先的預想,都在轉入第二條小巷裡,因從中竄出的人影給打散。

「解.語.花,你給小爺交代清楚!」

在凌晨幾乎無人出入的黑暗街頭,看到自己打著手機燈照路走出的人,不知怎地有點好笑。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完JOJO 7了~~雖然學長系的多不推(他們多跟老哥一樣最捧三代,嘛,畢竟被荒木大神定位為最強替身使者兼英雄的是承太郎嘛!其實我也極喜歡他,但是,後面幾代畫風雖不同,劇情還是挺好看——摸下巴。而且馬很多都畫的不錯XDD。)

 

 

================================================

             同人性質之CP向有~~慎入

=============================================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五部動畫已出現,《天國之眼》也破完了,果然應該有點慶祝。
   話說,小聲地覺得,PS4遊戲裡設定的「特殊熱血攻擊」裡,有些人距離是挺遠的(像老喬瑟夫跟仗助啊--相較之下由花子直接抱康一就XDD),「朋友群」跟多數親子組的幾乎都是併肩感(過程中當然有別的行動,但就「開場時」是如此),一路看下來,就只有三代某組有「互視」啊~XDD
=======================

 

==========       個人的習慣,用紀錄證明發萌心情============。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嘛,雖然是今年5月問了 些兄長級前輩們知道可以看然後才開始看,但實在很喜歡最有CP感的三代啊(謎之音:不,實際上我認真說,看漫畫時我看不出來,四代還比較有,但是同人界大手的補足跟動畫外型之贊總會讓我⋯⋯),所以除了買點書外,聽說有中文化的官出遊戲,就跟老哥借機器買來玩。
      由於我實在很手殘,過去比較會玩的多是角色「定點不動」型的RPG:像仙劍奇俠傳、武林群俠傳、幻想三國誌之類,有點「難度」的也只是在王冠之姬的小規模動級,「惡靈古堡」那類,我就常是扛火箭筒都還不能打僵屍的,所以,雖然託老哥買了(線上購買,透過Ps4直接下載的,現在買遊戲還真有趣),我一開始也不太會玩⋯⋯然後老哥說他忙破別個遊戲,這種「簡單向」我自己來就好,我可是打很久啊(看看遊戲後的破關時數,都夠三天了。
       嘛,總之網上已經有很多人錄下遊戲過程。由於我一開始前三場除了承太郎打DIO的外,最低還只有勉過過關的D級,就沒怎麼錄啦(網上挺多錄的級數都在A以上,除了背景字跟聊天可省外,其他倒也還方便看,只想看劇情隨便找都有,我也是先看過劇情全部,才想要「支援」一下而買遊戲的),但,隨著時間累積,終於也能幾乎都S級了,故,就錄點心得。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