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真的太值得看啦~ 為了不劇透(呃,其實還是有一點劇透,此處是指電影結局跟其他主BOSS等的不透,不是指00q之間的不透--自PIA)

--也就不多說什麼,重點是:007跟Q的互動滿滿到最後啊!好開心!

     Q的服裝也好多好可愛XDD

     必有的老樣子:Q這位軍需沒怎麼供給007東西(半空冒個009是怎麼回事?連音樂都有特製的,那008嗎?0o0)難怪007硬是要開走不是配給他的車子。

     更可愛的是-- 若還記得skyfull,偶們會知道,為何由money潘去找龐德,因為「Q不喜歡坐飛機」。

     而如此的Q,卻會在龐德找線索中人而跟到奧地利,還替他點飲料(喂,老大,別跟我說Q只坐渡輪+子彈列車衝到007所在地~我相信飛機才是較快的!當然,片中沒直說,姑且說是不坐飛機去的也行。但,要讓這個「不愛出門」的人一次就出遠門到如此遠的地方......)

     再來嘛,當007的部門要被裁,追跡的敵人包圍中,money潘跟Q一同找上被卸任的M--嗯,連Q都出動,太太太......偶不知道啦~XDDD 雖然Q一直云種種行為害他快丟飯碗,但007拜託的事仍一直做啊!大約都他跟M為主,潘跟另一人協力~XDD

     最後,由Q為主的解除某東西的上線、007在另一邊救人追敵--嗯,也算分頭工作。

     話說最後一幕,007又出現在只有一人獨在的Q的辦公室說要拿一件東西時--雖然,礙著「大眾電影必有之結果」,他一定是拿另一物好載美人(無-o-)可當下,偶實在能腦補成「我要帶走你--XDD」啊!! p.s.當Q擔心丟飯碗會繳不起房貸時,龐德叫他別擔心--這自信究竟來自於何呢?人家沒錢時你難道讓那田產過渡--? 以上,很有些腦補的心得。 007-惡魔四伏-該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00Q 惡魔四伏 CP 007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