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這是假定699後的(嗯,若是想應和原著700+10控的話,請想像這是699~700之間,原著699限控的話,就接受吧)
  總之,按照裡頭的話~
  鳴佐這組,當年咱從「初吻」就站定邊了(HE絕對!就算要他們真的要演「斷背山」--狹義,指跟電影類似的「婚後有......」劇情--也是惟一能接受的!--雖然平日偶絕不要女性那麼悲,但,實AB太黑......)
   柱斑嘛,在看完〈風起天瀾〉那支MV後也確定不改了!(最近爬論壇中)
   不過,實在很想思考卡帶跟帶卡的問題......按照「宇智波特性」,應該是「卡帶」???0o0 不過這個個人覺得還真比較明確的朋友,應該只餘思念(倒是最沒有大爭執跟大心痛的一對)而已,所以可以不論~XDD (其實偶倒真覺得他們是朋友,大約是「琳」很明顯吧!其他人之間都沒那麼「有力存在、顯響感情的女性」)
   然後,感覺漫畫621回,佐助開始問柱間的那段......怎麼覺得小佐就這麼被說服然後不再猶豫?之前毀村激動、現在保存努力。
   扉:這就是宇智波家的過度感情現例(回頭要叫小綱去密件事查我以前的紀錄來用),不過大哥掌握的很好。
  柱:不是掌握!我是誠心誠意跟他說明啊!(嗯,透過這孩子能不能說服斑呢?他們實在好像!比泉奈更像兄弟呢!眼睛也一樣漂亮。)
  鳴:等等!佐助,你的「相信我」之術是由我來發動的!誰也不能跟我搶!我都追多少回了!
  佐:(冷)誰理你。我只是不想要哥哥的付出沒有代價。(眾:果然兄控明顯)
  蛇(涼涼的):哎呀,忍者之神還是比較有魅力,尤其對宇智波家的特別有加強。你小子要沒有九尾加成誰理你?
  水:我實在覺得,已經四個最強僵屍和三個怪胎加一個笨蛋很頭痛了,怎麼又來一個大傻瓜?
      定情信物(?):寫了字的打水漂石頭、劃了記的木葉護額
    祭=佐井;段藏=團藏--由於兩個譯法都有人用,咱也不確定用誰的較合理(尤其後者,譯名變化常不同)。>>W<<
  那麼,正文開始 !


  --===========

  一、今天是晴天


  「鳴人。」
  火影辦公室,現任第六代火影卡卡西睜著僅有的一隻眼,看著眼前十七歲的少年:「你闖進來幹嘛?見習公文?」
  「卡卡西老師,呃,那個,我來看你。」
  站在眼前笑臉滿盈的人,自然是去年因為在第四次忍界大戰裡立下大功的漩渦鳴人。由於這次的功勞實在太大,救的國家人群太眾,曾經因為「九尾容器」而成為禁忌之子的鳴人不單成了大英雄、得到「五影共同最友好者」之名而得到五大國任意出入證(先發起簽名認證的是風影和雷影兩人),連他體內的九喇嘛現在都因為這功勞,明明因為和心中最至交的朋友(當時是意見不合對戰身份):宇智波佐助一戰時鬥到沉睡不醒,還是有堆小孩整天圍著鳴人喊「九喇嘛出來給我們看嘛!」之類的,害他只好逃進老師的辦公室。
  太受歡迎真可怕!他能了解佐助討厭一堆女孩跟前跟後的心情。
  「來得正好。」
  卡卡西嗽了一聲,看著眼前茶杯:「佐助的傳訊鷹剛才送信說--」
  「佐助要回來了嗎?」
  這一瞬間的興奮,讓火影辦公室瞬間像有閃光彈輝成一片。
  「控制下你現在的融合九尾查克拉。」卡卡西用手手擋在眼前,心想可惜小櫻沒在現場,沒人治得了:「大白天的,不用你點燈。也別提到佐助就這麼興奮,成嗎?我當年搶到自來也大人的初刊簽名《親熱天堂》也沒爆寫輪眼啊。」
  不過,自從和帶土一戰,到最終帶土帶走了原留給自己的眼睛後,視力就退了不少。
  剩下的右眼,再擋個十年應該還可以吧!得鳴人再成熟些,也許成家立業後,就能將這重擔卸下。在此之前,還得自己立住六影之位。
  想著,卡卡西一揚手中的紙捲:「佐助來信,說他在土之國邊境上遇到一件有趣的東西,好像是現任土影大人年輕來木葉時帶回去的秘卷,因為有殘留封印所以交給原鷹小隊處理。他本人還在思索他碰到的--」
  「所以需要人幫忙!我去!」鳴人立刻接口。
  「我想佐助用不著人幫忙。」卡卡西隱在面罩裡的表情悄悄咬出一絲笑意:「雖然他堅持不肯用柱間大人細胞做出的義肢,所以現在沒有兩手結的手印,但他還有單手結的那類手印跟劍可用。加上現世裡,流有宇智波血脈的只有他一人,又擁有天下最強瞳術,應該沒人能輕易傷他。」
  「我,我是說,可以去幫忙研究。」鳴人努力加上話。
  其實,如果說句「好久沒見佐助,我去找他,順便問他幾時回村子」就好,但不知怎地,看卡卡西笑得有問題,鳴人一時不敢說。
  這比他們第七小隊第一次被卡卡西考驗奪鈴鐺還令人心急,也比自己當年在中忍考試上想不出怎麼解題時更令人焦慮。
  「你應該沒這本事,小櫻還可能。」卡卡西極快地回答:「要不是她正出差,帶她訓練的醫療小隊去採辦草藥,我倒想派她去,這倒好,先派人傳個訊給她。只要是佐助有說的話,小櫻哪裡都會飛去。」
  「我,我比她動作更快,卡卡西老師!」鳴人想也沒想的先叫出來:「我有學懂我爸留下的飛雷神之術。而且,我知道佐助在哪,我交還他的護額上有術式封印。現在我只要感應--」
  「嗯,我怎麼聽說,日向大人昨天下午邀你這幾天去他們家喝茶?」
  卡卡西有意地道:「聽說雛田小姐親自相邀--」
  「喔,雛田是有問過我啦!不過那也不急,反正她生日很多人去。」鳴人幾乎沒想地回答:「雛田現在可比花火還要厲害了!連花火都開始努力修行,果然是她的忍道啊!哇哈哈!不過,佐助一個人在外比較孤單,我先去看看看佐助。我現在有飛雷神,很快就能來回。」
  「那太好了。」卡卡西瞇著眼:「你去接小櫻,將她送到佐助那,再回來吧!」
  「呃,等等,接了小櫻,就妨礙到她的醫療訓練吧?」
  鳴人也沒多想地就回覆。
  卡卡西面罩下的笑意更深:「好吧,畢竟看佐助信上說,他發現的地方方很怪,事情也奇,還是你先去看看,安全了,再送醫療忍者去。你先回去準備準備,我有些事要回佐助,你一起帶過去吧。」
  而且,自己還得思考下。
  卡卡西在鳴人興高采烈地沒注意自己中,喝下了一杯茶又拉回面罩。
  --要不要召靈問問波風老師:為什麼鳴人會在一個還給朋友的東西上頭下飛雷神術式? 
====
   其實嘛,像已經官配(無誤)的CP,咱向來不會特別想寫,因為大手已經夠多了(像銀土啊~XDD)! 
   只是,700回補齊後,發現AB實在黑得比黑傑克還......於是,我們必須努力讓他們有機會了!Q_Q
二、飛行而至
  「鳴人,看佐助來信,我推測這也算S級任務。不過因為是替村子出的任務,不是大名下單,只有基本薪資,少花點錢。」
  卡卡西在辦公室外頭看著從自家衝回來的鳴人,交代著幾件要項後,終於問:「你帶這麼多東西幹嘛?你去那麼久,我還以為你是吃拉麵去,怎麼是--」
  「啊,我想,佐助搞不好需要新衣服啦!」鳴人興沖沖地道:「小櫻說過有替他添幾套新衣服,她將衣服放在老師你批令歸還給佐助的宇智波族主宅裡,我特別去拿的。啊,其實我學會自己下飛雷神後,我有在他老家門牌上刻術式,去他家不太花時間,只是找東西花時間。」
  「小櫻應該也只能將衣服放回佐助房間吧!我知道房子發放佐助名下後,她有去打掃過幾次。」卡卡西皺著眉打量:「你會找很久?」
  還有,在朋友老家門口下飛雷神術式幹什麼?那不是戰鬥時用的術?太詭異了!波風老師留給你這術法密式是這麼用的?
  「其實,因為我還想找別的東西啦。」
  鳴人抓抓頭,傻笑地道:「我想佐助可能想念他家了。而老師你要求發還的東西裡有他家人的照片,所以我找了一下,果然還有一本相簿裡有他跟鼬的合照耶!」
  大約是從團藏沒收的根部秘室裡取出的吧!在四次大戰後,大和因為有木遁能力,在修復村莊時找出來。團藏已死,大和跟祭(灣家譯。不過看網上多用佐井,吾從眾)又站在自己和鳴人這邊,原先被團藏暗地處理的宇智波族事物通通重見天日。不論是被保存的眼睛、宇智波一族的族譜紀錄、慶典用具及族內武器等,都在佐井跟小櫻(以怪力論,沒人敢惹她)兩人清點搬運下,送回佐助老家。
  也帶太多,比跟自來也大人出門修行時還多。
  卡卡西心裡默默吐槽,不過,反正鳴人現在人長高壯了、術法強大了、連熟睡的九喇嘛定期在沉睡中快速累積而流出的部分查克拉都能隨時使用,做為前老師,沒什麼好管。
  「看到佐助,叫他早點想開吧!」
  卡卡西拍拍鳴人:「這是卡卡西班、第七小隊老師的一個祝福,替我帶給他。」
  「當然!」鳴人信心十足:「我會叫佐助早點回來!我們都很想他。」
  「我們?」卡卡西有意地問。
  「我跟小櫻啊!還有佐井也很有興趣。他說,在第四次忍界大戰後,他就超想了解佐助的!大概他發現佐助真的比較帥,哈哈,小櫻說,他還研究很多宇智波家的物件,在他幫小櫻清點東西的時候。」
  研究?
  卡卡西微微皺住眉。
  那時村落忙著興復、自己迅速接管火影工作也忙、加上有大和重建新的「地上根」工作,所以發還宇智波家封鎖物的工作完全沒有插手--在自己想來,有小櫻在,不可能有事。
  為什麼曾是根一員的佐井會研究呢?
  「我出門了,卡卡西老師。」
  鳴人發下一句話,人就瞬間消失。
  卡卡西看著雲淡風輕的天空,心裡暗暗嘆息。
  真的能和平吧!鳴人,你是說到做到的人,但是,過去的歷史裡,有幾人能完全實踐他的說法呢?
  身為將第四次忍界大戰從頭參加到尾的一員,又曾跟帶土在異空間裡談論(其實是先爭執)很久,卡卡西隱隱知道了些什麼。
  但是,他還真是沒空管呢。
  在暗處守護火之國,所以叫火影--為什麼會在暗處?
  也想起鳴人跟佐助去年在小櫻照顧下療傷時,鳴人邊說笑邊拿佐助跟他兩造的理念來吵一頓,直到小櫻吼他不准讓佐助心煩才閉嘴--可抵死不肯讓小櫻將他拆成個別病房(原先小櫻拗不過村人「探視英雄」的要求,要替鳴人安排方便給人來訪的專室),一定要巴在佐助的鄰床(而且並排不得有空隙)的睡。
  『免得佐助睡著時跑掉,我是替小櫻看守人。』鳴人那時說。
  『是你自己不敢一個人睡吧?我說會留下養傷就不會無故離開。』佐助的左眼到那時都沒能使用:『虧你還曾經自己住著房子那麼久。』
  『誰,誰說的!我是怕你沒有探病的水果,好心分你一點!』
  回想自己那時探病的情況,卡卡西微微笑了。
  真好,至少,都沒問題。
  現在鳴人出門,就由自己來調查吧。
  雖然沒有寫輪眼,但他也曾是暗部一員。
===

  感覺也要長篇~0o0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