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超好看》裡新的那篇「九五作媒 」後,首先的感想是:

    關於吳家爺爺奶奶的姻緣~~九爺安排太徹底了!!(根本是「一手遮天(?)」) 
吳奶奶說那句「你才是解九」的話,根本是為後日預言啊!!!
so???


====
kuso  1
花:因此,令祖母,也是我表姨婆,很早就說了。
邪:什麼?不懂??
花:她不是說:「你才是解九--的」話嗎? 
邪:有這樣斷句法???
花:父債子還天經地義,都拖到孫子輩就別再擱了啊!
邪:喂,不要加油添醋--等等,你又想幹嘛?>///<
=============
   另外的一點: 
話說以目前的劇情呈現來看,吳奶奶超嬌蠻啊,怎麼天真同學老愛提「我奶奶是大家閏秀」,
說得比霍老太還有氣質似的,看不出來~~
  不過再加上吳邪說過他喜歡俏黃蓉一型的(所以海家小妞後來沒這氣質他就淡了),
看看黃蓉從《射鵰》到《神鵰》裡的變化,也許,也算合吧~~~
=====so


   kuso 2 
胖:天真哪!你其實老早就迷又聰明又漂亮的女娃?不是胖爺說你,挑女娃還是要可愛乖巧才好啊!!

胖爺見得多了!!太聰明可是會管住你的!!

 

除非你比郭靖還不管家務全心為國,否則家裡全給她掌權,可沒爺們面啊!

 

 邪:哎,說什麼挑女人的型現在都沒用!!!

 

小爺活到二十五六也沒牽到大姑娘的手!!(手機響:親愛的,你的小花找你唷~~)

 


等等,得接一下(按起),嗯,好,知道了,咦,現在?好,好吧~(掛)

 

胖:好吧,老實說,你當家又要幹嘛??? 

 

邪:他說他已經去拜見親友--N的不要亂搞!!我要去阻止,下次再說~~ 

 

 --在,人出門後--

 

胖:我看,是不可能贏的!連他爺爺當年有兩個女人挑都還輸,這個根本沒得比的啊~~

 

========

  

    最後的最後,
  
其實在這標題叫「九五作媒」的話~~

 

   ====

 

在,黃泉中。

  

   二:老五跟小九怎麼又不見了,老大?

 

   佛:聽老三說,他們跑去看孫子了。

    二:有必要看??我很確定花兒是多優秀的~

   佛:老五好像還要爭看誰勝的樣子,因為他家的孫子從我本家的頭頭處見習過不少事。

 

   二:見習也不可能勝啊!花兒被訓練了多少年?功夫可不是一朝一夕就能練的。
   佛:所以我跟他們說,不用費太多時間,反正早是老親家了,也沒差別,不如找別事做吧!
   ===

 

   於是,會做出什麼事呢??(大約如標題的事XDD) 

========  補上的感慨


五:哎,當年只是玩笑一句「解九怎麼變大姑娘了」,結果孫子就誤認他家的是姑娘........


九:你當我不冤嗎?我自己都想著「事業心重,不適合情情愛愛」,為什麼我家孫子又是搞事業又是談情愛?

 

    --最終決定:一人讓一半--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