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幾天前所述,萌上戰無二的CG後(還真的是只從CG就先萌了啊!還沒玩過、之前也沒看過、沒翻過攻略或任何網上解讀,就只是在YOUTUBE上看了就.......這裡還能不佩服「闇」榮的驚人功夫嗎?), 秉著「想到就做,才會成功」的精神,近乎沒有中斷地去找尋各種網路、不同的關鍵字等等,也讓我找到不少!(怎麼證明?找到不少人2006年以來就在萌了啊,ex:1234567。呼,不得不說,光是這些「前輩們」的評論、分析跟各角色探討,就夠讓人熱血不斷啊!XDD)
 ====================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







說到上拍賣網,也還有好多好多的同人。但是卻是「戰國BASARA」的多,戰無2的相對少。

      小小感言:(有漫畫出過果然還是有點差吧~連虎之穴那些地方都找不太到。Orz) 而這些同人裡嘛,政宗跟伊達的(再加小十郎&佐助)各自來去的像是最多,至少我看到如此,然後就是元親元就啊、左近三成啊--還有什麼兼續、慶次吧。不過,雖說BASARA裡的明智是跟大蛇丸同型的,我還是想不通為什麼看到不少他X政宗的--感覺漫畫裡幸村比較常找他碴吧!因為有信玄的緣故~不過哩,其實我這個真的不因人物外型決定萌否,所以啊,就如之前說的,雖然先看的是BASARA,但是沒萌起,卻是在戰無二裡才真的感受到官方之召啊!


      嗚,我真的只能跟著K社的YY了嗎?(這不是K社,這不是K社!它該改叫D社啦!! A: D是什麼意思? ME:無盡"暗"的海嘛!)

        好吧,細細研究下,我倒也不是沒找到一些圖文啊,但個人還是覺得數量有些不足啦!(廢話!) 另外,同人裡頭的,有時會太深情(套不上信長魔王啊),有時是太溫柔(白面書生級不代表光秀就嬌怯呀!),所以,果然難矣哉~~

      (當然,如果同人已經擺明是要拉布拉布的話,倒也是可看有得看還是先看,不然我怎麼化解被GAME刺激來的狂萌之心啊!倒也有看到還可乎的說.....不過目前看過覺得寫最好的,是其中最悲的--嗚,你們要騙偶多少次眼淚才滿意啊?不是早就淚多到不值錢了?)

       啊啊,一面看虎之穴的本一面肖想有大手級的人物!還要是會寫畫MAN點的才行。(如同HP我愛50nno、封神是欣賞砂河深紅、銀土選松本梓的一樣--畢竟是要男子氣概的美青年的才好啊~ 目前找得到比較符合偶上述概念的還只有黑白稿就是<這作者戰無戰B均有萌,要看戰無要拉到最下喔。>)

         謎之音:前輩們,都覺得這兩人難做深入紀錄嗎?


        想來多少是吧!什麼樣的人,有辦法表現那種「外狂內強」跟「外柔內剛」的話,就能表現這兩個人啦!XD 但看來看去,只剩官方--光榮啊!我真的佩服你到五體投地,就請你快點出些「官方週邊」吧!你不覺得配合戰無二中文PC版來推週邊是個很合理的動機嗎?(A:你為什麼不用「闇」了? ME:你不知道什麼是討好原則嗎?=__+)

       現在我得承認光榮真的有些用心啊!!因為,在這幾天翻上WEB陳年資料裡,我還真找不到其他對話可以表現本能寺那裡的劇情,然後有辦法在更不娘化的情形下深情--不對不對啊!其實這兩個人根本不能談愛啦!!因為都是固執成性的啊!(按專家名言,好的戀愛是需要各犧牲一半來完成--因此這兩個不可能!誰叫一個是自信又有力,一個是擇善就不移呢? ~~orz--天音:所以會痛苦吧!唉,為什麼偶要代替心痛啊!Q__Q)所以,光榮真的已經取到「中庸」位了,果真是「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到地! A:你是在說[XX米]廣告?用心點找形容辭!

       ME:這「剪不斷,理還亂」能有什麼更好的形容?偶單憑這點,就得承認「光榮」的厲害啦!

      偶也不去探討本能寺為什麼發生了!(反正該發生就要發生,不然偶萌什麼?)現在只是在嘀咕:

      雜賀!偶知道你在猴子篇形象會變好,也知道在伊達篇你還可以活得清爽自在--但不代表偶就能原諒你打擾本能寺之戀--呃,不,是"變"啦!

      故按上面網頁裡前輩之言:這果然成為戰國時代最大悲戀了嗎?

         是說呢,將最近找到MV放給同事看:!給她的範例為土豆網上的『訣別詩』那支(有點多人,不過看得出主還是信光啦!說到剪接啊,這首魔方網上的咱目前看來剪接功力度最高,很多角度也能巧妙隔去其他人,不錯不錯。刀劍齊出那段真不錯!看網上,「千年淚」也有不少的推。總之都是悲。)--另外像日語的也有一支不錯,這支是有年代的變化,讓人覺得在讀日本史。

   a . 有同人血液者S(雖然完全不知誰是誰,畢竟她只是『爆竹』級同人女--但也看得出一起代哭的地方): 嗚,這怎麼這麼悲情啊!是悲戀!太苦情了啊。

     b. 標準同人麻瓜U:嗯,不錯啦,人是有帥啦!不過這些都是GAME的,假的、空的,有什麼好看啊!如果是現實有還比較可以萌吧!(終於承認萌點?)

       ME:阿彌陀佛,施主,空即是色啊!!

      S:對啊,你不覺得那意境很美很苦戀嗎?

    U:0o0
 
       結論:同人果然跟魔法血液一樣是有天賦的人才有啊!(A:那某類人不是天賦中的天賦了?跟爬說嘴一樣稀有了?)

       最後要說的一句話是:

      老天!我第一次發現開發給男生玩的砍人遊戲,會比開發給女生專用的BL遊戲還要萌到爆死不設防啊!XDD

      看來果然按前輩所言「每人心中都有一座本能寺」了吧!ψ-(._. )>

============== 萌點之外=============
      p.s.蛇魔再臨的大公望還真是有種看透世情的邪魅帥度--闇榮你偉大。(伏羲反而是正真好青年模樣,許該跟藤崎龍的封神演義比較先!)而看了「帝王傳」的OP後,我發現他們果然捨不得不將著名的火場(?)放入啊!在雷雨天的下午複習[桶狹間]還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