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把戰國Basara 第三季的相關漫畫買齊了!自己也真佩服自己( ̄◇ ̄;)

undefined

 

         其實以故事來講算是不錯👌

     原本我覺得漫畫中以軍醫角度來看是有點無聊,沒想到這是旁觀者的角度,反而看得比較仔細,而且比較有劇情。不會為了專門塞入角色而塞進太多東西,所以故事結構其實挺完整的,畫風我也蠻喜歡的^_^

    只是我真沒有想到死的人裡頭居然有包括拆散瀨戶內海夫婦這一對毛利?~~你說毛利死的不是很黑暗?(這裡頭毛利刻畫的很很黑,比刑部還無情,所以被老公教訓長曾我部一擊就處理了 。)

     三成自殺倒合他的發展,而且比較符合其唯美的天使翼。(不過,2011的劇場版是各對都沒死(´▽`) 想要幸福CP<喂>就去看劇場吧漫畫的故事主線跟劇場差不多,都是天海明智借阿市引出魔王--不過漫裡有更多角色的細節,所以還是滿好看啦)

        軍醫在這裡等同一般人角度的我們,對兩方執政者(?)的說法都有部份認同,所以他的思考方式也很掙扎~不過,感覺他就是代替島左近一樣,替三成殉了啊!(結論:大約因為作者是真田粉~她自己也這麼說了——所以這裡頭只有最長久的沒有被生死相離啊!)
心。
        p.s.但,相信我,它是很有感情的熱血 --連咱這麼「同人」的人,都沒有在看時想什麼CP,大約因為真的很有MAN感啊~XDDD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