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人生多煩惱
  我知道小花是手機不離身的,不過,連窗外一片晨光的白天也是在聽到他一直談話的聲音中漸漸醒來,就覺得嘀咕。
  到底有什麼事那麼好聊?睡也不成了!
  瞇著眼,我隱約望見人是在屏風那側,坐在靠窗長椅上交代什麼,低頭看看,睡衣大致還完整,昨天的「排放物」已被清淨,還算好。床邊擱著一套新的外用服,是我比較習慣穿的休閒裝,趕緊抓了就溜進浴室。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花落水流
  一、覆水難收
  --你覺得能一起面對人生困難、一起接受磨難也不在乎的,會是誰?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h37 -今天版面圖文多,也來湊一角~XD


今天看到又有美圖、又有回文~~真是為花爺歡樂啊~~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三十五、糊塗約定
  被攪得呼吸不暢到快脫力時,「秀秀」一辭讓我想起來了。
  這熟悉的感覺昨晚也曾出現!
  在我還搞不明白時被這混帳拉著串戲給秀秀看。本來以為只是演一次就好,誰知這始作俑者卻在晚餐後又突然加強作用地講了堆我以為該是神智不清才會說的話。然後,在左右無人、燈光昏暗、只有那雙眼睛凝視下,我講了很多句話拖場也撐不住時,最終吐了串很可笑的回覆:「就算普通人也得交往陣,有點評估空間吧?不管你要說什麼,起碼讓我有時間冷靜想想!」
  這麼說,所謂的「那個約定」是從我昨天昏亂中嚷過那些話來的?所以我現在得到「時間」,然後他在「交往」?
  在後來宴會裡,我有空想這事時都覺得該咬舌。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十三、朱門酒肉
  吻雖然突兀,但這次的感覺像只「拭」過而已,我還沒在心裡罵完,脣上已經淡然。
  「走到主徑就有接待車來,上去吧。」
  為什麼可以這麼自然?難道那只是我的錯覺,像悶油瓶在長白山裡晃一下就不見五分鐘那樣?不過那次悶油瓶的消失是啟動機關去,這回到底是不是誤會?
  冬陽對照下,樹蔭會份外的黑暗,也許從暗到亮會有閃一下的幻覺,這也還可能。
  狗日的為什麼小爺會出現那種幻覺?不是昨天被嚇到掉魂吧?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十一、神秘之旅
  想想,明明秀秀當時還主動報上名過,我卻怎麼也記不起她(連印象都沒有),直到後來她提起年紀,我一算,差我七歲的她不可能在八歲前能跟我玩到,又奇怪起她怎麼會記得我。
  當年一起玩的人如今還有哪些?除了小花,我應該還有可能遇到撞見臉的瞬間有熟悉感的人吧。
  不然,有點詭異。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