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的蘋果IBOOK,比起去年那台舊型的是順手多了,但不知是不是錯覺,記憶體明明1G了,還是覺得慢吞吞的動作。

     軟體的使用比之前習慣多了,也添買了些蘋果專用程式(軟體是硬體的靈魂啊!)

    新版10.4.3裡的倉頡是好用多了,不過發現它有些拆字法跟正確的倉頡拆字法不大相同: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定決心要拚出論文,但每一到電腦前就呆呆定不下來~~雖然過來人的學姊說這是常有的倦怠症狀,但我實在不想這樣浪費時間啊。

星期四深夜時已經有因為玩日愒歲而良心不安的睡不穩,只好爬起來更換租屋家俱擺設,設法令自己覺得有做事而安睡去。但現在,又......

或許這樣的忙碌,反而一事無成地頭痛。所以決定效法黑川康正的努力,集中心思,短期內迅速做好事來。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作者: Iguei (壬生一貴) 看板: Hunter
標題: [閒聊] 考據學﹣﹣小傑等人何時知道團長名字?
時間: Mon Nov  7 20:02:20 2005

    既然富奸沒有新稿,看舊書就成了最近解悶的一項活動,正好也看了GI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嗯嗯,GI篇結束,進入螞蟻集,以富奸這種速度,果然應該晚點看,累積一定的數量才有一次看完的樂趣。不過正扉頁自言人家最愛的小酷好久沒出現啦,推測他出現時,又是要對付幻影旅團的時候了吧!﹣﹣看22集裡對付流星街裡螞蟻入侵的芬克斯等人盡展特殊才藝,真替小酷的未來擔心啊。不過他一定會~~^__^

   最近也將航海王從32集一口氣看到38集,海賊比賽真有趣,香吉士還是最討偶喜啊!

   倒是[逃跑專家〕,覺得前幾集接特殊CASE是滿好玩,現在也進入老樣子對大魔王的部分﹣﹣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喜歡十花100問!◆◆十花好きに100の質問◆◆

想向你請教一下
1. 請問你的名字? 
  Iguei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HBO播的HP3了………

咳,雖然劇本和演技整體好過前兩集,但我實在不欣賞那款選角的路平﹣﹣應該說覺得不像路平~~(好吧,我承認我多少是先被日本同人洗腦過了﹣﹣但迷天狼星的學妹也說那款路平比較像第二集的洛哈戴上鬍子~),
不過小石挺身護學生於狼人前的努力份外可人 我想,就像小幸說的,將後期的「平面路平」視為客串演員吧!

可是,我實在要說,電影裡的那隻跟書中比起來,一點也不沉穩輕快,反而毒舌油腔﹣﹣﹣倒像將天狼星的缺點移出來裝上一樣。﹣﹣雖然多少有身高的優勢(好在他們記得小路一定要比較高)但聲音和態度都令人「悲慟」啊!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