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十花100問!◆◆十花好きに100の質問◆◆

想向你請教一下
1. 請問你的名字? 
  Iguei

2. 你是GB廣播劇派?漫畫派?還是動畫派?
 漫畫動畫通看~~廣播﹣﹣還沒聽到過啊!!Q__Q

3. 什麼時候看GB的?
遙想當年大學時,自算也在三年前了吧!!

4. 什麼時候開始支持十花?
        嗯~~無限城~~十花不像戰爭的各自回憶篇起~~:P 
5. 花月和十兵衛,你喜歡哪一個?
    唔~~十兵衛喜得多些~(汗:反正十兵衛的心全都關心花月,就善良地關心他嘛~~)
6. 你最喜歡的角色是?
十花裡,就十兵衛吧!
7. 如果只有一天能成為花月或十兵衛的話,你想成為哪一個?
    嗯~~以偶個人的性格~無法成為任何一人﹣﹣他們之間也不該有別人或異於之前相處的模式。
8. 十花是你的配對愛好裡排第幾的?
   嗯,理論上是數完琴白和路石才論到,但,三對不同相處的模式組合在我心中的不同領域實在是可以一樣高位,就算並駕齊驅囉。

9. 有支持十花以外的配對嗎?

GB裡對其他BL較無感~~倒是士度小圓偶喜歡~~GB外嘛~王道是琴白和路石。

10. PS2已經出來了.有玩過嗎?
沒有……
11. GBトレカ、現在手上還有神的記述篇嗎?
收集卡是沒有啦,漫畫的話倒有囉。
12. 有正在加入十花的活動(網站,同人)嗎?
掰KUSO﹣﹣逛JJ的網(十花之記述篇)中。

請教一下花月在你心中的形象.

13. 請簡單說一下花月的個性

柔和,擇善固執,可以為自己重視的人事物付出一切。

14. 你如何稱呼花月?
就「花月」
15. 花月在你心中排第幾?
GB裡和小十一起出現的各劇情裡就是第一位啦!!
16. 喜歡他哪些地方?

內外俱美的才貌~~思念小十的心(離了VOLS的那段~~呵)

17. 你最喜歡的一幕是?
漫畫:恩恩愛愛(而且推測應有後續)的溫泉行;神之記述裡流著淚倒入十兵衛懷裡~
動畫:記憶中青梅竹馬的河畔誓言;小小十兵衛拉著小小花月私奔……呃不,逃離滅門時,那種天地唯此人在我身邊的相守感。
18. 你覺得最能代表花月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白,粉紅,櫻花紅。(都是和服色)
19. 四個季節中花月最喜歡哪個?
春天吧!!可去摘花﹣﹣
20. 你覺得花月的興趣是什麼?
踏青(當然是有人陪了);撫琴(當然要有人聽)。
21. 你認為私生活一切成謎的花月是住在什麼樣的房間呢?
唔,如果是無限城時代後,猜是,住間清雅的單身貴族用套房吧!
22. 你認為他喜歡吃什麼?
 傳統日式料理。各國料理中清淡的那型皆可。
23. 你認為他不喜歡吃什麼?
 氣味太烈的食物。
24. 酒量如何?
為十兵衛著想,推測他酒量不佳~小喝一點就醉倒在家庭醫師懷裡吧!^Q^
25. 花月懼怕的東西和不拿手的東西是什麼?
懼怕:朋友的背叛(不過這比較像是痛苦)
不拿手:如何表現得更有男子氣概(沒關係,花月,你就維持這種柔美吧!)
26. 討厭女性化嗎?
   嗯,個人習慣「尊重原著設定」
27. 你覺得花月喜歡十兵衛的哪個地方?
    一見貼心,又從小一起長大,自然同在的習慣而永不分離的生世相隨~~(不過這是兩情相悅的附屬品啦)
28. 十兵衛生日時花月會送什麼?
唔,依性格,大概小十從沒想過生日吧!說服朔羅姊姊教做蛋糕,然後……
29. 初次見面時花月對十兵衛的看法?
  唔,原來他就是擁有「了解我身心一切狀態」權力的人。(按,小孩子不會用辭,將「管理診治」的定義下錯﹣﹣被踹飛)
30. GB裡面除了十兵衛以外花月信賴誰?
      以「相信自己朋友」為前提去相信屬於「朋友」的人吧。
31.  和十兵衛吵架後,會向誰說?
雖然覺得吵不起來,但硬要嘔氣的話,就士度或銀次

32. 請形容一下當時的場景?
前提:為「伊」消得人憔悴型的花月靜坐公園中
士度(可能奉小圓命上街採辦):花月?你怎麼在這?我剛才還奇怪這裡怎麼圍了這麼多男人。剛才十兵衛跑去我那找你,說你失蹤,還是鳥兒們告訴我你在這,怎麼了?
花:我在躲十兵衛,別告訴他我在這。
士:為什麼?難道,你們又吵架?是因為雨流干擾嗎?(外人想法)
花:俊樹?為什麼提他?跟他又沒關係(渾無所覺的人)。都是十兵衛!我不過因為長智齒發了點燒,他就逼我看牙醫,又不是不知道我從小到大最怕牙醫。我說由他看就好,他卻說牙齒由西醫看較好,我知道他不想替我看。~~嗚,他一定忘了他答應過,以醫生身份守護我的承諾﹣﹣我生氣了!無限城那次我當是他上當,這次我不能忍受!
士:……我覺得,身為病人的你,應該聽醫師的忠告﹣﹣十兵衛正盡他的職責啊。(決定了,鳥兒們去找十兵衛來,我好回去向小圓覆命)﹣﹣他就是太關心你了啊!
花:真的嗎?
士:當然(回頭一看,已經看到人影在公園門口)
<銀次對話類似,不過地點可以改在咖啡店,外加阿蠻吐槽﹣﹣不過,找回患者的醫師會用柔情哄動人看病啦?>

請教一下十兵衛在你心中的形象.

33.  請簡單說一下十兵衛的個性
擇善固執,武士道兼騎士精神的終極衛士
34. 你如何稱呼十兵衛?
十兵衛,小十
35. 十兵衛在你心中排第幾?

GB裡,他為花月捍衛的樣子是第一名

36. 喜歡他哪一點?
毫不保留地為花月奉獻,生死不移~~^^
37. 喜歡的場景?
漫畫:看到小花月彈琴時的臉紅心跳;少年期「訓完雨流」後跟花月談笑離開(超戀人版);隨時跟在花月身後出現的沉默守護;和花月共握紅絃的重見,「針絃一體」的解說。
動畫:幼年的診療;攜手的逃難;溫泉的誓言。
38.  你覺得最能代表十兵衛的顏色是什麼顏色?
黑,白
39. 四個季節中十兵衛最喜歡哪個?
    與花月同在的季節
40. 你覺得十兵衛的興趣是什麼?
修行,同花月出遊踏青;聽花月彈琴;陪花月練針絃一體絕技
(天音:這能成為嗜好嗎?ME:偶還沒加上一句替花月定期身體檢查,要感謝我了!)

41.每天都住在無限城的十兵衛,會住在什麼樣的房間裡?
簡單乾淨,沒有雜物的單純房間﹣﹣也許佈置成和室榻榻米。
42. 喜歡的食物是?
日本傳統料理,如納豆等。
43. 討厭的食物是?
應該不會有什麼討厭﹣﹣他是精研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的醫師咩。
44. 酒量如何?
不錯,但應該會自動控制適量的酒,而且極少喝酒以免妨礙修行。
45. 十兵衛懼怕的是什麼?不拿手的是什麼?
怕:花月的離去。(所以花月第一次離開時,他才會因為打擊過大而相信馬克貝斯構築的遠景)
不拿手:花月的任性(如果偶爾花月故意找別人玩時)

46. 十兵衛稱呼花月時, “omae” 和 “kisama” 哪一個你比較喜歡?
  嗯,就是「花月」﹣﹣但要用不同常人的柔和深沉語氣呼喚就是了。^^
47. 你認為十兵衛喜歡花月的哪一點?
   花月是我生命的一切(夠了吧?^^bb )
48. 花月生日時會送什麼禮物?
  自製的貼身物品、花月之藥~(是什麼?總之是花月專用)
49. 初次見面時對花月的印象如何?

好漂亮,令視線無法移開的人﹣﹣他就是風鳥院少主花月?就是我要一輩子保護的人?我知道了!我的生命將奉獻給他!
50. GB裡十兵衛除了花月還信賴誰?
朔羅、馬克貝斯(感覺是因姊姊才跟著信);笑師、「改邪歸正」的雨流;雷帝。
51. 和花月吵架時,會跟誰說?
朔羅
52.  請形容一下當時的場景?
朔羅:弟弟,你怎麼在這打坐?我剛不是看到花月?他人呢?
十:姊姊,我跟木頭很像嗎?
朔:嗯?怎麼這麼問?
十:(苦惱)花月剛才用一種不同平常的語調說我是大木頭,我不明白,他就突然生氣走了。
朔:花月怎麼會……咦,這盒巧克力是?
十:花月說常吃我們做的菜,所以他也實驗廚藝,做了這片巧克力回請,我只是說了句現在還不想吃(剛吃完午餐刷過牙),他就﹣﹣
朔:手工……十兵衛,你知道今天是二月十四日嗎?
十:嗯?那又如何?我的生日是八月啊,姊姊也還早吧?
朔:……果然是「大木頭」(還是我來說明吧!﹣﹣看不下去了!回頭找馬克貝斯幫忙才行)

請問十花在你心中的形象

53.十花哪裡吸引你?

五百年的因緣,生死不離的羈絆;針絃一體的纏綿。(爆)

54. 你理想的十花是什麼感覺?
      看似平淡濃如血;外人想進無此緣。
55. 簡單說明十花?
  永生永世的相隨
56. 十花的代表色?
  柔和色系的色
57. 十花的代表歌?
花鈴 (雖是大家都推崇,但偶沒歌辭無法懂>.<);心甘情願(無印良品)
58. 適合兩人的花?
櫻花

59. 想看兩人穿的衣服?
    和服跟浴衣 >/////////<
60. 支持兩人戀情的人是誰?
朔羅(視以為常);笑師(四處宣傳,看他說給亞紋就知道);馬克貝斯(有目的的安排);雷帝(代表背書)﹣﹣還有畫者綾峰(轟)

61. 阻止兩人戀愛之路的是?

雨流;夜半……﹣﹣凡是打擾兩人相處的都該  \!!!/
62. 兩人是什麼時候相愛的?
相見第一眼,針絃相纏的瞬間開啟連接。(呵呵)
63. 誰先告白?
  不管怎麼說,應該是花月引導﹣﹣十兵衛只怕遲鈍地判斷不出自己信誓旦旦的
承諾早都是愛的告白了。
64. 請說明一下告白的場景
花月(場景依各戰後定,可早可晚):為什麼,又有這麼多人死傷?為什麼又有人離我而去?
十(可依情況站在背後或伸手半摟半扶起花月):不要傷心,花月,不管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永遠守護著你。
花:真的嗎?十兵衛?你會陪著我一輩子嗎?(小小地試探)
十:一生一世﹣﹣不,生生世世,我都會守在你身邊的。(按:小十這是告白還是承諾﹣﹣就看他當時開竅沒囉!^^b)

65. 被告白者的反應?
假如上述場景是十兵衛的開竅狀態~那麼承上題,應該是﹣﹣
花月貼上小十胸前:永遠守護,永遠不變?
十(伸手環住):至死不變﹣﹣我就是為了你而誕生的,花月。

66. 兩人的初吻是什麼時候?

上述情形之後
  ﹣﹣我們可以期待,這是在兩人攜手逃離被滅的風鳥院的那天(不過,也可能延後到入了無限城才……)

67. 今天兩人出去約會,約會地點是?
   清雅的觀景庭園或少人煙的山林區
68. 兩人正在吃飯,請想像兩人正在吃什麼?
  情人餐就對了!
69. 誰的嫉妒比較深?
十兵衛﹣﹣出於強烈的「獨佔保護欲」

70. 兩人正在吵架,為什麼?
  小小身心管理問題
71. 吵架時誰先道歉?
  小十吧﹣﹣可能還不知這是在吵架,只想找回花月(汗)
72. 誰比較相信對方的事?
  花月﹣﹣畢竟他確信十兵衛是認真的男人啊!
73. 溫泉篇蠻銀看到噴鼻血(笑)的花月的身材,你認為怎樣?
    我寬恕他們之所以產生花月是女人的誤會……

74. 同樣的溫泉篇,你認為比花月晚豋場的十兵衛如何?
  捍衛性強的武士(獨佔欲大的夫君?)
75. 看到兩人體格相差很大的圖,有什麼感想?
  所以說逆不可咩!!花月果然是要甜甜的依偎在小十懷中啊!
76. 兩人正在約會,有個男人為花月癡迷,你認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a.如果他有動手動腳,應會突然失去知覺(被針釘),醒來時發現人在急救室,醫生會說:「這位先生,沒事別將針插在頭上模擬麻醉狀態」
  b.如果只是旁觀垂涎?
   眼中只有彼此的十花,壓根兒不會想到有人在看……

77. 花月正在哭泣,該怎麼辦?然後,十兵衛會怎麼做?
十:(默默擁住)
花:(哽咽出聲)十兵衛﹣﹣?

﹣﹣做什麼?依小十心去想吧﹣﹣

78.十兵衛正在煩惱.該怎麼辦?然後,花月會怎麼做?
  花:十兵衛,你怎麼了?不說話?
十:(默﹣﹣)
  花:啊,因為我去找俊樹玩牌的事吧?(呀,吃醋了!俊樹真好用)
十:Q____Q(雨流:我比你更想哭好嗎?我竟然被用在……)
  花:呵呵,十兵衛呀,如果你﹣﹣
十:(突然開口)我想不通,為什麼雷帝聽到我的笑話就僵化了。
  花:……
79.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兩人會做什麼?
 花月偎在十兵衛胸前
 花:你會陪著我吧,十兵衛?
 十:是的,花月。我將一直守著你,即使末日來臨,也絕不改變。
   ﹣﹣按:就是末日來臨了啦!﹣﹣
80. 雖然沒有想過,但是如果原作讓兩人死掉的話,會是什麼情況?
   十兵衛先死﹣﹣為守花月而死
花月(抱住小十半身):為什麼?為什麼你也離我而去?你不是說,會一輩子守著我嗎?十兵衛?不要離開我!
****************************************************
花月先死﹣﹣力戰強敵而亡之類
十兵衛(抱起花月):我說過,我會陪著你的,花月,你等我。

﹣﹣判斷:十兵衛殉情的可能性高;
  不過,花月縱為了重建流派而未殉情,他「守寡」的未來也可以預見﹣﹣

雖然很唐突,但如果兩人結婚,會發生什麼事?  ( 請不要說男同志不能結婚 )

81. 是誰求婚?

十兵衛﹣﹣騎士應該自動去效忠「貴婦人」的啊!

82. 求婚告白?
 十(執起花月的手貼到胸口或臉上):花月,你能允許我一生守在你身邊,永不分離嗎?

83. 求婚的反應?
 花:(臉泛潮紅)十兵衛……(靠上前)我無法想像任何人陪伴﹣﹣除了你。答應我,一生都不要再放手。(這是默許)

84. 結婚式的好友致詞代表是誰?
朔羅:十兵衛,你要永遠遵守你的承諾,還有謹記筧家五百年的傳統。
士度:嗯,沒想到你動作比我還快啊,花月。總之,恭禧啦!(小聲:待會兒花束丟向小圓,拜託)
銀次(本應當證婚人,但﹣﹣):耶,好多好吃的耶!阿蠻,不要搶我的壽司!嗚!
笑師(本應當媒人,不過﹣﹣):來來來,熱情放送,青梅竹馬的發展史(相聲演出中)……詳情請待(﹣﹣飛針來釘)

85. 誰負責家事?
看誰在家囉。十兵衛會做比較多吧!(他有守護職責)

86. 每天早上上班(?)時的出門吻是誰給誰的?
  花月獻吻吧!(小十,主動性不太高,太認真嘛~)

87. 工作回來後,兩人氣氛如何?
  花月工作回來
  花:好累唷,今天~~十兵衛,陪我去洗溫泉嘛!
  十:花月……(摟住)我看看,洗完澡,替你推拿好嗎?
  花:(^///^ 就等他這句話)

  十兵衛工作回來
  花:你回來了?今天吃鰻魚飯好嗎?(上前接迎)
  十:嗯。(溫柔相擁)

   ﹣﹣總之,是柔情似水啦﹣﹣

88. 這樣說來,應該是跟誰姓? 「風鳥院」還是「筧」?
    唔~~保持「本姓」吧!
    
89. 兩人的小孩(如果可以生的話)有多少人?
  一女二男。﹣﹣可分別繼承各流派。
90. 兩人的初次H是什麼時候?
   我想說在結婚後;但,承之前告白後休養的一個安靜下雨日也不無可能。

91.接下來,H後是誰先開口?說了什麼?

十:花月……(有點臉紅)我,我……
花://///(害羞,埋在十兵衛肩窩中﹣﹣場景夠令人流血而亡)
92. 十兵衛的H技巧好嗎?不好嗎?

以他的「本性」(武士),應該不會好;但以他的「本業」(醫生),應該不太差﹣﹣有事先研究就好。(為什麼叫偶想這個?這是夫妻閨房事耶!)

93. 那麼讓花月感覺好的方法是?
  柔情前戲﹣﹣可能還要先共浴再……(偶不要想啦!>.<)
94. 哪一方先主動的比較多?

  花月﹣﹣老話一句,十兵衛有時遲鈍度……

95. 喜歡的體位?
   柔情相擁就好啦!他們重感情嘛!偶爾十兵衛自背後抱住花月也成。(汗)
96. 全裸和穿著衣服,哪一種萌的起來?
   輕解羅裳﹣﹣當此際,香囊暗解,羅帶輕分﹣﹣的狀態
97. 喜歡十花後有什麼改變了嗎?
    忠心的侍衛也是令人期待的方向。
98. 今後的發展你對十花的期望是?
   不要老是分開啦!多一點一起出門像溫泉篇的故事啦!!還有,不要再老是兩人中其中一個心神被控制了啦!!!8>.<8

99. 請說一句熱愛十花的話!
   力倡正道是我的絕對使命。

100.你看起來好像很累了.最後說一下感想吧!
 
  感情要兩人共同守護維持喔!!

↓十花好きに100の御題はこちらから!
http://mlsplus.fc2web.com/100q/to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