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3.4年前,初玩Spray開發的 PC版BL-GAME:學園天堂時,就因為非常著迷(可看咱2004年做的簡單學園後感),迷到作夢夢到它出了動畫--至於當年的迷程度嘛,查劣者之前的文略有些吧--夢醒的時候,感覺沒看完動畫是相當失望而悲傷(淚),只好安慰自己,做美夢也不錯了。

   ......誰知.....

  
上星期為接家人去火車站時,順便逛了捷比,正好又看到學園的畫冊第二集,本來也

只是等待時看看就罷,不知為何,當天回去又做了一夢,夢見裡頭的角色(當然一定有

我最愛的王樣!),想著不過是佛洛伊德的日有所見夜有所夢,遂上Y拍網,一打

"學園天堂"字眼,想著是不是有出新東西(因為近一年沒去逛官網了)。

  誰知--

  居然,真的看到有人在售動畫!!!!O_____O  不可能吧!!

還有十三集,而且正好才剛已結束的。所以全部都有。(全部130元是我看到的最低價)

內容可參:    
動畫官方網站


  立刻來趟"經濟之旅",騎驢召精靈一番,到昨天為止,就將全部動畫到手看完啦!


  ========     下有心得及捏        ======


   官方一般是設定和希(理事長)配對,這倒也在最初遊戲時就已經明白的,

話說除了王樣外,個人就是覺得,啟太就跟"和哥哥"最好啦!所以官方動畫倒滿喜歡的。

然後嘛,說到清爽的顏色,柔和的劇情跟有趣的裹劇(哈姆哈姆天堂),都很值得一看。

  不過最讓咱高興的,是動畫有巧妙融和一些以前在玩GAME時就有意想多理解的

劇情,所以等於是中文化GAME的存在啦!>.< 之前日文雖有網友輔助+攻略,但

對於細部劇情,往往是"看圖猜故事"的時候為多,只有大意上了解。現在有完整的對

話給咱看,又有以前聽 DREAM CD時就不斷期待的聲優構成一切--我的夢想真的成

真啦!!!

  (友人得知後,SAY:你有沒有興趣去開個半仙館? Me:.....看帥哥比較重要)


  一些以前在遊戲中,只是提到的劇情:如王樣跟副會長如何召開學生會,女王跟忠臣如何邂逅的因緣--對了,這裡非提一下個人感覺:即使動畫蓄意,王樣還是很安全的!因為他是強得不可能被壓倒的!(好加在) 雖然第三集有曖昧對話(前幾集都有這種故意讓人誤會的話啦,大體上,初聽時你可以判斷出,他們故意要讓人懷疑中島X王樣,臣X女王,成瀨X俊介,篠宮X岩井),但王樣的一聽就知道是另一類事,不用害怕。第四集的女王跟忠臣就很.....OOXX的感覺啊!而且有較多的表情,會讓人明知絕對不真,仍要臉紅個先!

 另外,像女王提到跟忠臣相識經過時那段回憶動畫:欸呀呀~~根本就是青梅竹馬小戀人兩口了!牽手溜冰也好,撲抱著畢業合照也好--最後一起看夕陽的背影,更令人堅定的相信一切!而且最後一集流星雨時,感覺刻意出現的配對都會兩兩同在~除了主角,就是女王忠臣跟寮長夫婦--耶!再歡呼一次王樣是安全的!!(Q__Q --什麼?校醫跟雙胞胎嗎?新創角色不在討論之列啦! 話說女王那麼堅定地說他需要臣--這就是為何我以前玩GAME走七條路線時,會比較喜歡他友情兩條結局的緣故~鼓勵他向女王告白最酷了!~只是篠宮夫婦那對,動畫也編太明顯了,浴場歡迎會中,大家還都有至一同地懷疑......)

  話說動畫也將雜誌刊登過的一些劇情加入,通往天國的門那集夠經典--不過動畫裡和希比較沒吃虧(至少沒被罰),倒可以帥氣點了!只是看到一排帥哥都在女子更衣室罰跪時--歐巴桑,你們怎麼可能不心軟?>////< 不會都是阿雀姨的等級了吧?可惜海野老師生物大作戰的幾篇動畫都沒有,不然一定超級有趣啊!不管是性格互換或年齡高低,都很---->>S<<


    最後,總歸的一句話,不管有玩或沒玩過學園天堂的道友們,都很值得一看動畫喔!!^^  但劣者也要先提醒,荷包收好先~不然一迷上的話,好多週邊待你買齊去(出過什麼,可見劣者以前的文 TOT 理事長開發學園永不缺錢的!)


p.s.最後嘀咕:

  動畫裡都安排些人氣角色的單獨劇,像中島約啟太酒吧行;七條的甜點時間.....

為什麼,沒有王樣啊!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