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HBO播的HP3了………

咳,雖然劇本和演技整體好過前兩集,但我實在不欣賞那款選角的路平﹣﹣應該說覺得不像路平~~(好吧,我承認我多少是先被日本同人洗腦過了﹣﹣但迷天狼星的學妹也說那款路平比較像第二集的洛哈戴上鬍子~),
不過小石挺身護學生於狼人前的努力份外可人 我想,就像小幸說的,將後期的「平面路平」視為客串演員吧!

可是,我實在要說,電影裡的那隻跟書中比起來,一點也不沉穩輕快,反而毒舌油腔﹣﹣﹣倒像將天狼星的缺點移出來裝上一樣。﹣﹣雖然多少有身高的優勢(好在他們記得小路一定要比較高)但聲音和態度都令人「悲慟」啊!
而且除了尖叫屋裡外都沒叫過賽佛勒斯(第三集原著裡微笑著喊那麼多次的耶!﹣﹣但依其聲音其實不叫也好。)

總之,電影感覺裡,那路平不是隨性,較像隨便;不像流氣,而像流氓Q____Q﹣﹣當然他還有風趣,還有教學;但那不像教授性,比較像香吉士﹣﹣但香吉士又還可愛多了~~

還有最不能接受路平的「不鎮定」﹣﹣或許,是為了配合電影刺激性的需要,但讓原先可以平靜微笑,,即使面對彼得也能不慌不忙地打招呼,阻止天狼星暴衝,然後再平淡穩定解釋所有前因後果給眾人聽的路平,變成追著防堵彼得跑﹣﹣好像使他原先「從容不迫的」實力有點打折扣~~咳~~Q__Q

所以,還是回頭看同人裡的教授們吧!!!

個人心中的理想路石感覺


這是50nno san的畫﹣﹣偶對第三集之所以會產生超大興趣,全從這張圖開始啊~~^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