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ss.jpg   
~拙作紀錄 網頁簡介~
這是個人收貯紀錄文的主區。


~因為早期作品都是收在BBS上了(好在PTT有WEB精華區,也能在網上看囉)。一些新的東西才慢慢開始放在網上,也是科技進步使然吧!^^b


==================   2018  6 17  更新======================

 

 

 

 


同人區:動漫或小說的衍生,也是腦海中不斷啟動的衛星,它們引導我更去豐富原作閱讀和研究動機啊

琴精玉魂永相隨﹣﹣霹靂布袋戲中,琴魔與白無垢的故事(來自「江湖血路」)
月影魔藥得鑄緣﹣哈利波特中的教授群(第三集是經典啊,滿滿溫柔呼喚著「賽佛勒斯」的路平教授  順便介紹哈利波特的字型下載,閃電狀很有趣喔)至於這段千年由來的發展啊,在「獅蛇糾葛由來久」裡,也有不同角度、世代的闡述啊(天音:祖世代真不容易紀錄!得抱啃中世紀史)!^^
重入記憶再輪迴--盜墓筆記,因是內地名著,所以原就同人眾多啊!誠實說,瓶邪啟蒙幾乎是必經之途,但隨著ALL邪轉盟,最後是花邪發萌啊!這是我紀錄過最快的一部(主文14萬字不用兩週就OK),只能說,果然是感受到花爺氣場強大。

木葉生息自火中——火影忍者。本來「初吻」已有鳴佐但也不算多,誰知談起創設組有柱斑,然後六道跑出來云你們都是我家的修因~SO,三生三世啊!MV很多也很棒喔!

偶然輕狂系(沒有上面那麼大量的紀錄,就是不同作品看時有點些微觸動)


神鳥飛散黃金翼﹣﹣安琪莉可或聖鬥士的共同特色就是,美男子很多.....orz
明白昭然在世間﹣﹣雖不喜歡歷史武俠和真人的同人,但焦恩俊版的七俠五義實在太贊啦(看了Ada君的MTV更是不萌不行的啊!!)
獵人奇境多迷情﹣﹣咱向來偏好溫柔的相守型的人,真的!!但團長和酷拉間的關係超有趣~~所以忍不住就......(會被火紅眼殺吧!汗)
輪迴難斷神魔緣--好吧!我承認是被大陸同人站影響~不過,如果單只有將軍,還不會那麼迷吧!若不是魔尊穿越時空的追尋啊。>///<
甘味美食爭春秋--呵呵,銀土是最近我惟一會追看的漫畫「銀魂」裡的主力王道啊!不過,這款因為太有吐槽愛了,紀錄難明啊!倒是動畫好玩,萌吧!

神器爭焰幾多年——嗯,有看過KOF吧!三神器的關係就是可以萌!當然啦,要多看港漫才知多萌唷。

雙璧領域無人及——上世紀末我是先看花藤的啦!不過,廿一世紀重溫,就漸漸知悉雙璧的經驗人生囉。^^/

砂塵不滅鬥魂逢——遊戲王是第二版的動畫才有萌點啦XDD 當然後來有過的「三代同堂」電影也是——不過以心裡上是法老強。

萬物自有邏輯在——如果不是福山雅治演了伽利略,我可能不會去看原作。但看了原作後才發現,比電視劇更萌啊!真是「原作打趴同人」的好品物XDD

藍城無處不李花——《彩雲國物語》是個人覺得「女主不花瓶」的一系列好作品。雖然結局一定要「雙雙對對」,不過「野史」也是有價值的囉。

契約一綁終身期——男古,很有趣吧!不過原先是在讀法律條文時,對契約的各式規則有興趣而開始的啊!^Q^

推理之環無限中——其實,這是事隔多年,咱沒有特別想寫CP的文啊!只是在複習柯南到今年的進度(1012回)時,想要寫的。雖然是有因畫風而看了不少「赤安本」。

內外同組MI6  只有一篇文囉。大約也不會多發展吧!畢竟歷代的007不是都有Q的呀。

時空穿梭冒險奇——非常多代的JOJO在Ps4裡有合作,作者有生之年靈感無窮,而「吾從眾」地多關懷些三、四代囉。(突然想到,三四代的背景離咱最近!咱介於兩者中啊)

發萌中:紀錄開始,必有因由,而這往往是無盡的迴圈引導開始。

綺念碎片:各類文物的引申想法(多少有點私心啦)
衍生研究:紀錄外的一些篇章(發現是寫論文的受訓過程養成的習慣)

出書區:同好的呼應,是原作最大的動力啊!(不過以工作論,參加同人展時間不足,只能靠露天啦)

隨口念:私人日誌,不用看也行的啦!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