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個人觀點的心得,千萬不要懷疑是否為本子的問題~NO!真的只是個人喜好啊!!
(鄙人所購同人本多是女性向,不喜勿入唷)
始心得於 2018.1.28 10:25(眾:喂,時間也要?)

       從去年(2017)11月10號跟11月29號分別在露天下訂的東西今天終於到手了!這一段時間完全理解什麼叫做「望穿秋水」、「一日三秋」,古人誠不我欺!     不過看完了以後,有些東西是很喜歡,有些東西是覺得「什麼?原來只有這種大小?果然不該花這個錢買的!」(駿河屋的介紹有些真的沒有很清楚>.<)

             感覺超喜歡的:テカ的0521(原價是400二手還賣600——但這本值得啊),真幸合輯的A happy life(是同個大手的封面啊!),兩代真田(米叔&健君)的生寫真也超超贊的啦!果然我後來有買上一堆網舞的週邊是有靈感的!真田的小海報也適合貼房間。網球型便利紙向來是不捨得用的。另外首圖下方左側的千仮屋幾本感覺很有「敘述」的,看來還得日文好些~~不過畫風我也愛。^Q^ 黃昏旋風的風格有點文弱,不過因為含了柳赤,我就XDD

       感覺買貴的:動畫週邊的幸村小碟子--原以為是至少市面上咖啡店送點心的茶碟大小,結果大約是杯墊大而已>.< 而且原價是500的!買700真貴!另外一個是所謂「雜誌風」的Animate週邊小手記本,還以為至少也有A5大小吧!沒有!是A7!!!而且才幾頁而已!之前在露天看過有人賣一本150元,幸好沒買,現在這一本用250日幣買我都覺得太虧了-o- 150日幣都貴。只是都是幸村,加上我自己評估,這類要轉賣大約也不易有買主,當生寫真掛著看吧!

         感覺還好的: Chabo-445 的書我第一次找代買時就先買過一本,不過真心覺得是封面好的型。裡頭畫的當然不至於差,不過不是我的菜啦~所以這批第二回到貨的概翻完後就立刻全上架了--機緣不錯,立刻就有人全包走。

      連我試買的「仁真仁」系列的幾本也全都帶走,價錢其實很實惠啦!我算算我大約就是直進直出的含運均攤,至少看過也有回本。而在灣家的買者可以不用耗時間等就很低價的得到書,皆大歡喜吧!

     另一本官方合輯的「男A-私-男B」裡,根本是「拆CP」的吧!其實倒也沒有第三者,有些故事裡看來,那位「私(女)」還有點像旁觀者「兩位好友的(打)情(罵俏)誼」啊!XDD 但除了立海系的幾組,其他我無感啊(遠目),還是轉手吧!

 


       感覺無由分說:因為第二次託買的賣家場裡還有別的東西,就逛逛看看,不自覺看到一本艾撒的就買了~買了後才想到「合輯」本的慣例不是每一款都喜歡......所以,怎麼說?不敢去翻啊!總擔心本命星的形象--這跟kuso類的不同,跟我只是喜歡的CP不同。喜歡的CP不要太OX異常都能看的,但若牽扯本命在內,就覺得「一旦不合會受不了」,結果到現在還是不想看,想跟20年前的老同人本一道出清吧!(眾:那你買幹嘛?)--仍在猶豫要不要翻當中......
   
      總心得:
      感覺最滿意的還是我喜歡的大手的,畫風多麼溫馨,劇情甜美而美好啊^_^ 那張合輯的封面當然要立刻做桌布囉。

~~~~~~~~~~~~~~~~~~~~~~~~~~~~~~~~~~~~~~~~~~

 2/14更新   週邊還滿多實用的!小包跟手帕我都用了。

 

4/1更新  網舞週邊差不多買足吧!
以CP 來說,還是真幸王道啊!立海3的人都滿可愛的~不過還是真幸較有戲(要達到我心中地位的大手不多就是,所以,還是很多看過後就轉手,算算,只有三本是必留的。)

========= 201800623 再更新:

        本來上月就有「反省」的,最近才有時間寫完,就是,我一定要反覆提醒自己:

不要再看「賣家評價」啦!>W<

        就是因為看賣家的評價(其實是因為,等貨到很久,會忍不住看「已評價」的買家有沒有買的時間跟我差不多的,然後推測自己大約幾時會到貨),所以不小心(?)看到有人託買的種種事物。其中一次點到一組赤安本看來很不錯,連上作者網頁看好像內頁也很美,所以,我就買了~(駿河屋正好有人轉手的,兩本各是850日元~其中一本後來標過2000,駿河屋的抬價制度我真不能明白耶)

同時,也因為看了一個作者,而因「關鍵字」連結到好些個不同作者。
然後就,再度變成這樣了:
不過老實說哪,除了我一開始相中的作者外,其他的幾本倒還好。有些本是有漂亮糾纏啦,但也有些是純封面勝
(個人感覺,畢竟日語還是5-7成對話而已 >W<)
說來,最有劇情的還是這本吧(有看到一度飆過3000,原作者都沒賣這麼多金啊)
作者是貓大好。此作者的作品有些純歡樂向的我覺得又還好而已,比較喜歡有情節的吧!
但,對我而言,最可敬(?)的是:BONP
此作者的作品有美肉跟劇情自然是無誤(所以上面那一批同買的,最想保留的大約只此本),
但,重要的是:因為看其本太美,所以又在P站找了作者的其他作品,無意(?)看到該作者畫過:承花啊!
就是JoJo的奇妙冒險第三代的~
原先真的是為了湊免運費價錢才買的(駿河屋裡買1500日幣就免運),買了後想知道其作者畫的原因為何(因為,該作者的赤安本很有戲,所以想知道其JOJO故事靈感之處),於是,就先百度了一下,發現還真多代!這作品是在臉書一問,就有兄弟們推薦

 

(果然是男性回的多吧!不過也有學姊妹的啦!)記得其漫畫曾在看《灌籃高手》一類的單行本後常有附加,應該也是同期的,但荒木大神還畫到如今,不同代的故事應該有趣,所以⋯⋯
 
          雖然有前輩推薦咱「只看三、四代」就好,不過我是從第一代一路看下來。一到四是完全的看完了,也在「巴哈姆特-動畫瘋」裡補全動畫——比OVA時代精美度果然不同,聲優等各有千秋,夠看啊!而Ps4的「天國之眼」也在網上多次看到有人提及「完滿結局」,查了下很也知道其緣故,呵呵,「天堂」這技能實在是好用的。
 
    目前因為七代還未看,第八代只看了部分,所以腦中充斥的心得是:學長推薦沒錯,三、四代最有戲啊!(雖然正好看到很多同人也是原因啦!)
於是?
下個月更新的「代買物」照,大約會有新人了。XDD
心得:在FB問JOJO時,兄長們都說這是「深坑」,但看起來,駿河屋更是「深淵」啊!
0707-update
一句話,東西到啦!^Q^
第一排到第二排左下第一本是第一批買的,第二排左二起到第二張全部就是第二批卯起來買的囉。

IMG_2048.JPG

APH 1的合輯幾乎一半以上是當年有看過的,嘛,可能是買的合輯是作者早期的吧!

貓大好的長篇赤安其實也滿有劇情。不過這兩本都是安室極主動的——以個人的感覺不是很合降谷本性,所以,會轉手吧!

而左下一的BONP承花本是引我開始看 JOJO並去發掘其他承花的契機~因為原作者的赤安實在令人感動~

不過,承花就......很平的同學生活,所以,沒有第二排左二起的「國房壹」讓我喜歡~

說來,國房系列的,是我在爬文找到一堆承花本後(此網站的OOXX很多,電腦防毒不強+未滿18勿入啊!),就覺得此大手的最合胃口~

不論是有R18 或普通版,有KUSO也有交錯時空的~都很喜歡啊!這次買的最覺得「不虛此等」^Q^ 此君常聯手的是NO.28的,也不錯。

下圖有兩本「壹」的是我喜歡的,仗露只有一本,也挺好玩~另外,下圖右上一的EVE很多長篇故事(上述網也有她很大量的同人本,有悲有喜,這次的算是重生溫馨再續前緣本吧!畫風對個人雖較普通,但說故事能力真的很完整喔。)

IMG_2049.JPG

總之,承花本果然是很能滿足最近的情啊!^Q^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