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老話一句、2008初玩戰無跟戰B時,戰無咱看本能寺之戀(喂,錯字!)跟佐和山主從,戰B就是蒼紅跟瀨戶內(多明顯!)

      不過今年重溫的結果,關原還真多——為什麼我找蒼紅時還沒這麼多?難道是因為蒼紅他們的主從也都很紅,接替著出的緣故嗎?也許--
(插入一句:最近Animate出的吉原基貴畫的大掛軸,真萌啊~雖說全是主從,奧州武田跟佐和山~~幾時給偶蒼紅關原跟瀨戶內呢?o0o)

datetape_ph.jpg

ishidashimatape.jpg

sanadasarutobitape.jpg


        想當年,連能找到的週邊也多是嚴肅向的(喂)
      (由圖中右上的手機一角,可以知道果然是「當年」之物——戰無版的附箋跟戰B版吊飾——別問我附為什麼是這三人一組。)

DSCF4340.JPG

而今?

         檢點下最近荷包中小朋友的去向⋯⋯明明按咱的年紀,早該不作興買如許玩物也~~嘛,其實,真的沒有買很多!之前在戰B精品區看到有人分享的一系列週邊,完整而強大!咱只是買些意思意思啦~XDD 故,只是曬曬東西的分享心情,為了避免文章太少料,就加點小心得如下:

IMG_8029.JPG

===============


心得1
山岡莊八的戰國史系列,咱當年為蒼紅將相關時代人物的都已看過一遍(而為了戰無裡的本能寺,魔王跟猴子的兩部也都有看),倒也還好——只是越加佩服政宗大人便是。

應:罪與罰.jpg

       現在為了關原組而重溫後,就發現:喂,這種文字敘述,太太太太⋯⋯了吧??

    「fly to⋯⋯」

     這什麼嘛!!>///< 為什麼我當年辛辛苦苦逐頁逐句翻《伊達政宗》找蒼紅組萌點,只能找到部分心意相同處,都沒見這麼有趣的字眼?

 

(莊八大神之云:這是譬喻法,是譬喻法而已啊!
       在下:這只是令我想到ふみ無名草子 的《罪與罰》啊!)

=================================

所以,其實買東西時都是套入莊八系腦洞的。
(莊八大神之靈:並沒有!!)


總之,一樓就是心得了~~下面就曬點最近有「湊成對」的東西。是的,是「東」「西」XDD
A-熱液交流吾與汝—杯子

FullSizeRender-2.jpg
      其實杯子照說是最不需要買的事物,這年頭連同學會的照片都可能做成杯子當紀念啊!
不過在亞馬遜能外送的情況下,買了0rz

三成是第一批買的,1200日幣。而家康的買時是因友人赴日遊而託帶時,看到活動加購價:364 0o0
這價也太~~

於是又想到莊八爺爺(莊:為什麼是我?)裡,政宗大人曾在朝鮮之役中的一次休閒活動中嘲笑(無誤)的話:果然貶的快啊!

IMG_7924.JPG

IMG_7925.JPG

    (其實重點只有第二頁的最後一句——不過讓政宗大人多露點臉)
所以?嘛,現在一邊沖咖啡一邊裝水,然後不均勻兩邊互倒,就會想到某些可以的對話
XDDD (某類的~~喂)

=========================
        B-可愛豆子好收成——豆戰國
豆戰國只有看到部分翻譯的啊,真想全套買齊,可速全新的好貴,要看誰又去日本時替咱帶亞馬遜2手,5本只要1500日幣還在日本國內免郵(觀望朋友行程中)
而在灣家拍賣場上,挺多或新或二手的豆戰國週邊哩!吊飾類最多,還有被我拿來當桌墊的「書衣」,跟因為全新所以較貴的滑書墊。

IMG_8217.JPG
          另外有算一對的,是咱也託友人帶回的雜誌附的「吊飾」——

IMG_8216.JPG
     倒是灣家賣場上留的迷你掛軸比較便宜,亞馬遜有人釋出的2手價還要台幣快2000 ,在灣家網上買300全新未拆,想必之前的人只當收藏品用~XDD

IMG_8222.JPG
       吊飾有單買跟雜誌附送。雜誌雖是亞馬遜買,但因為是某些店家的「庫存品」,跟其他新品(像小十&猿飛等的)2500日幣相較,只要980日幣啊!是全新未拆的,吊飾CD等都有!當然是只寄菊家國內,所以真要多虧某友人一去京都八九天~XDD (下圖四物買了連手續費在內是台幣880元,都還是全新物哪~(果然政宗大人的評論是對的啊! 莊八爺爺:那只是我編的!-o-)

 

C-書中自有萌動人—官方書
       嘛,之前云過,伊藤龍繪的10本是全買齊了。依情節論,伊藤版的情節是跟劇場版差不多,只是深情度多了些。比起我一心覺得帥而買的戰B4—前2本發展的劇情第三集突然直收完,被亞馬遜日網友云簡直只是「遊戲前介」起來,伊藤龍版的戰B3漫實在很完整了! (咱腦補的一篇現代文就是從它出)

37R3UDavExQxcOEYBU5U.jpg

官漫.jpg


    不過這裡頭還是蒼紅有趣吧!想到莊八爺爺(莊:不要再提我!)裡有相近價值觀的兩人——

蒼紅價值.JPG
這點也是萌(眾:離題啦!

     學園系列的早期因為太多魔王等人,沒有很愛,較後期的就多些組了——所以買的是後期的。不過左近出現後的嘛~~XDD 
     但,還是弄到了一個 A5 文件夾!帥啊!這打扮,忍不住想到「snow」那篇同人,真是發揮的好啊!XDD


     另外,還有些有趣的週邊--轉蛋吊飾~~居然是可以用來拍照的啊!0o0 (其實我挺佩服釋出的原買者,不知之前為什麼會去轉出這麼多來~XDD )

FullSizeRender.jpg

       讀取掛飾背面的二維條碼後會出現讓人使用於「大頭貼」作用的圖像(謎之音:自編劇情調整位置都可以--該說是發明出的人也有趣~~眾:默)
下面台辭是?

IMG_8223.JPG
    =======
其他隨手(?)帶回的還有畫集跟真田幸村傳的週邊~

IMG_8219.JPG

至於官方月曆~嘛,2016年的還是有使用到後3個月啊!

81Lnoh4PnPL.jpg

81YrNLLJiEL.jpg

月曆官方圖拍的比較好,放它了~~總之,目前房裡到處有的掛。

========================

最後結論--
    眾:這篇文究竟要說些什麼?
     ME:唉,只是說——幸好最近重溫的晚,週邊較少了,不然依這花錢速度,年底的手頭肯定緊啊!(被PIA)

 

附上蒼紅200e裡的關原組

蒼紅同人家200e書中有的片斷關原~~其實我也想養這一對小動物了,政宗大人,若您使用完畢(200e書中是用這兩個去「取走」某人衣,見《20131230 今日の政宗さん DLC編》),小的接手如何?

200e 小Q.png
~~~~~~~~~~
    以上,純是最近清點週邊的心得。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