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魂》DM剛出來時,我是很感慨啊!(20230322修新影片址-近ED臉正版)

想當年,千禧年之前我在迷時,一堆學長姊跟我云那是「過氣」的東西~害我只能在夢中(無誤)夢到自己看黃金組的動畫!

    結果皇天不負苦心人(感激雅典娜?),在大學將畢業時,我的「美夢成真」啊!「冥王篇」出現!雖然,那時我還覺得部分配音跟小時的傳統不同,但大體真的美好了。

 


    惟一遺憾是--那裡的黃金們仍是「過客」,再怎麼強大,只是為青銅鋪路。
      偶悲嘆息之牆!!(天音:其實是「怒」?)

 

 

      
  
    沒想到隔了13年後(真的無誤喔!)
     真的有「黃道十二宮」為主的--黃金魂了~

    嗯,但是,但是,為什麼--

    畫風,在DM裡,跟在「正式演出」時,會差如此多哩?0o0  (不過偶已經找了個「原聲版」,不是2015版的,較「熱血音」,不過是開場臉型較隨興風)


       (雅典娜啊, 您不會是在復活時,為了讓他們大多數人符合童虎18跟大艾14的設定,然後讓大家都降齡些嗎??但、但,其他人如何姑且不論,我們「大雙子」是真正地渡過28春秋,要奔3年紀的教皇啊!不要這麼臉嫩吧!深沉憂鬱的SAGA啊!Q-Q)

      您說,這表情:

 

  
 和之前的冥王篇相比......是降了幾歲--(逆齡果然是流行?)

 

 
--kuso kuso kuso
星矢:沒想到,原來穿了黃金聖衣,居然會越來越年輕!0.0
冰河:我還以為老師是靠住在西伯利亞凍齡!@.@
紫龍:看吧!我告訴過你們,童虎老師現在長得比我還臉嫩,全靠黃金聖衣!*0*
瞬:咦,哥哥?等等我啊~>.<
一輝(向來不趕場,跑了)=o=
--


     平心而論,對咱這類聖迷來說,能看到復活的12宮(這類同人必有的設定),已經很痛哭流涕啦~但是,但、每看一次畫,偶都必須將冥王篇找回來再多看幾次~QoQ

    目前小小希望:每一集的畫風都能更「沉穩」一點,則,在本命星出來時,可能恢復到人人稱贊的水準,那多好啊!偶推廣也方便哪~^Q^

    最終,12宮,我心中最美的神話--


    
p.s. 話說灣家有人評這算是「廣告」,主打是推聖衣~嘛,是也有可能啦~畢竟才第三集,就要來個「黃金VS黃金」的「米PK妙」的樣子(看預告)--偶倒是想知道,編劇要怎麼樣處理「復活」(不是只有嘆息牆前眾志一心打牆時)的雙子跟射手~想13年前啊,就有13年前的因果啦~XDD

    op裡也還記得各佔中間:
  

(姿勢正常,臉待補滿)

 

 
不過,真的感慨啊!你說,連2013年的電玩OP都精細些哪!QoQ 偶要期待一集好過一集的畫風(神啊,讓偶夢到吧!!)
============= 補完  13集   end心得===========
我還是比較想要某些電玩款的畫風啊(遠目)
不過最後一集的人物已經算有型了--話說,一開始就該全上,為什麼要分兩個兩個?(用意嘛~~)

IMG_3919.jpg

然後,就像網上有人云的,十二人全到應該輪流用AE比較夠--雖然有些「正義派」不宜用,但是至少有六個人確實放過此大絕了。(思)

嘛,從ova電影第一集開始,黃金箭的強大要發揚。(茶)

最後奧丁要收回借出的生命(嘆息啊!),所以人人依次消失。

穆開頭跟小艾結尾倒是分別一個人走的,童虎跟阿爾迪巴朗有酒友關係卻是跟沙加一道離開(摸下巴),明明之前兩個兩個攻擊boss時被分配一組的~~
(之前攻擊序:巨蟹+雙魚、天蠍+水瓶、白羊+處女、魔羯+獅子、天平+金牛、雙子+射手)

扣除單獨離開兩個跟另外重組的四人後,始終被安排同場登台,就是:

年少組中最為人知的那一對(不過當年咱看島村春奈同人誌是kuso組合啊!XDD)

 

 

IMG_3949.jpg

恢復名譽,出場亮眼的 「年中組」。

IMG_3950.jpg

還有就是13年牽絆的「年長組」--其實,現在小艾比他哥還大啊!(摸下巴)

--不過這裡的大艾看來確實「夠年輕」,果然跟星矢差不多大吧!

IMG_3951.jpg

====================

嗯,BD版~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