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周目(華彩版)小心得補充~~

1.前九章超快過,只除了爸爸太強,還是等下周目外,都無難處!!(連米團子宮偶都不用變速就過啦!!果然熟了吧!!--雖然之前還是失敗3次)
 
--附:承接的是一周目結束時的等級,可判斷囉--

 

2.確定了「轉職」跟「連勝兩場狼王」,仍不會出現狼王和費歐娜現場談判的樣子
 

--看來可以印證:要讓他們當面談判,應是如同之前樓中樓裡前輩們提的「打明狼暗狼」之別。
(就為了實驗此事,所以咱在華彩二周目選擇讓史昂再轉職一次啊!>W<)
3.然後--終於打完第一組暗黑神:火狼!

話說,由於一周目在創世神處太過辛苦,想著二周目要換個簡單點的神--然後,仍要練些人!!
二周目雖有承繼,但在第十章打完神後,只雙子兄弟&大艾過90~穆&沙加&卡妙過80,其他多在6x間,不練不成--於是,就打算進個可練的地方~~

 

so--「封印的流水仙境」/o\

然後,偶才知道,原來暗黑火狼也不要太早打啊!!.......0rz
由於二周目時,用7X以上人打小怪時都很快可以完功,不免有些心滿意足~

故,在撒加第一個到99後,立刻就湊了大艾、加隆、穆這一組「累積級別最高」的一道去火狼處--
火狼的講話,都挺「關切人」耶!0o0

而且,怎麼說哩??暗火神居然能直指核心地說明十二神是放水的態度-- 

不過,當然不能輸!!
然後??
立滅!!0o0
太可怕啦!!>.< 為什麼暗火神「哏」一聲就能滅5~6000??
又多練幾次小怪升級,然後找找攻略,發現前輩云要先打狼--哎!原來如此!!
但問題時,還沒打完狼前,隊伍就先死N遍啊!
有一次最怒--好容易狼王快打沒血,突然火狼都連著出大絕,加血也來不及,全復活又都用光,然後.......
又看有人云曰:法師組較易過~~
so,又試了沙加&穆&卡妙&加隆的搭法--不行!卡妙太慢0o0 果然等級沒練上有差。(雖說那次的卡妙已上到82級)
而且,更嘔的是--卡妙較強的極光制裁,打狼王較弱,偏會讓火神了血過度,然後就進入「紅蓮怒焰」狀。

第一次碰到時,狼王還沒打完,變成:火神+狼王+火焰--怎麼加血都來不及,被燒光啦!
於是,每當一連重讀仍敗兩回後(偶很有毅力地試),便去打小怪練其他人等級~
打小怪打到又累積些「萊瑞梅爾之光」之物後,就開始思考,是不是該用「速度攻」這種傳說配組法。
而這法子,終於今晚試成功了!QoQ--雖然只是普通等級,但能打敗,真是感動啊!

(據攻略云,火狼算難,要放後面些,但,沒想到偶第一次成功的是他們。ToT)

以人物還沒足夠等級的來說,果然帶法師得兩個才安心!而且,速度還得快些。
由於一周目時咱為了積錢賣掉太多周邊,搞得沒有靈蝠煉「滅卻」,因此二周目也只能有一個!由於只有重甲會帶,故,就安在滿級的撒加上。
這一次真的有先打完狼王。

 

撒加(99):回憶/比安卡盾/滅卻/鉑金/虹之色,用「卷花旋風斬」主攻狼王;
沙加(89)和穆(88):墮天使&回憶/比安卡纏繞/神跡/極光/披風。(除武器外,都一樣)

法師輪流或同時加血、間或補上牆&施天魔或星光&藥

大艾(96):火神弓/比安卡祈禱/比安卡聖鎧、虹之色。--主用秦宮箭雨,偶用藥。
說來,用最多的藥是「天芥焰心丸」,用掉2x個左左。忍冬茶喝了5個吧!
血玉髓用了一個,冰霜口香糖2個;萊瑞梅爾之光3個。續命露快10個。豆腐3個左右。
~>W< 不過星之塵、蛇鱗等省下了。
這一組能省藥的原因:大艾和沙加都能用「鳯羽重光」一招,復活時滿血較能「挨揍」!

 暗火神&狼王的的攻擊很多啊!0o0--雖然知道最強的是爸爸,但這還是很多嘛!--兩個輪流時更多!)


然後,第一次看到這麼高的經驗值出現啊!!感動!!

 

由於這次每一回合都必讓某個法師用「天使香澤」,火焰場時更是每回合兩人都加,撒&大艾主攻,終於,偶,偶看到偶得到的東西啦!!QoQ
打完後,被送出黑水晶,黑水晶消失--下一個神要挑誰呢?(思)

 

 

話說,這兩個焚光,又要給誰呢??(考慮水獵神的話,小艾必得用掉一個才成)
========

華彩小心得2-醫樂

因為攻略云這一組其實才該是第一個打的CP--呃,不,是隊伍,故,就上也。

心得:攻略正確!!QoQ

打過火狼後再來這裡,就覺得這組「溫和到爆」!!

雖然「甩蔥歌」真的很令人驚奇~~XDD

另外,雖然,暗黑醫樂會很常加血,但,誠實地說,咱打他們了的血也多,
而且這一組都不需要麻煩法師努力加血,所以帶個才80的小艾去蹭經驗值都很方便。

可惜--普通版的東西好像真的較少.......第一項不是一般小怪就能掉了嗎??0o0

======
華彩小心得3-樹死
樹死,倒也真的不會難打~

 

只是比起醫樂,這一組超會打血,故,必要用兩個法師了!
大體上是要靠血多的人,所以咱每場必有法師加血,同樣99級的人裡挑了撒加來護航,然後為了下一組水獵,抓小艾磨經驗值中。
不過這兩人的對話內容......咳,我知道為何有前輩云看那種對話想K人,還真的超~文藝小生腔(都從斜陽塢出來嗎?)


      這裡必要先在伊維斯鎮刷點血玉髓和梅瑞光的很好用喔!因為死神的大招必要了三個(幸虧之前小艾正好先倒,剩的三人中站的穆倒也算加快--法師都有神跡佩,速度快好多>W<) 


 然後,一句話--這種對話,很能令人=o=的啊!!

最後剩那株植物,很好打!(這些的血倒也沒很厚,算快了)

 看到上面的得物!無怪前輩云這一組也是「大方派」啊!真不錯!^Q^
然後,加級也多~~


連打完了,暗黑樹講的話也--只有迪斯和米羅肯陪他對話吧(汗)
同樣被送出去,有些是被「送」的,有些給人感覺是被「趕」的,真不易啊~

話說,偶還是有「均勻」地給過長生藥酒......吧(目前的血量XDD)

最後地云:這些神,也還挺不錯啦~~

第三場見到「樹&死」時,偶真心地思考--如何「同時打完」的問題!!
 
目前打過的兩場,都必有一個先被kill~~可是據攻略云後面有好幾個必得同時滅(所以本想挑水獵的目前還沒成功啊~冏)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