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sum (壬生一貴) 看板: BB-Love
標題: 獨白
時間: Thu Nov 9 22:45:10 2000
 
               Gemini(雙子) &Virgo(處女) 的組合唷!


     獨白

  他們說我是神!

  真可笑,我是最不信神的人哪!隨著過人的天賦長久修練,我愈不相信會有神。如果有,只有我才能當神!

  他們說我擁有神一樣的美貌,那更好笑!難道所有的民族信仰對像都只是徒有金髮碧眼的美人嗎?不過是現世人們對虛幻的投射而已。只是一個,歲月留不住的短暫幌子。

  那是無常──我比誰都清楚!──因為我是神,雖然,我不想做神。

  聽說有自命女神的守護者中的領導人請我去所謂的「聖域」走一遭,我確實有了想去的興趣。因為我想看那裡的崇拜對像是否當的起「女神」的稱號。如果不夠格,那就由我來接收那邊的世界吧!


  「他是神的化身!」

  很驚訝,這句話頭一次用在我以外的人身上。

  完美的典型希臘男神體魄,映著陽光像座純金的雕塑。淡藍的長髮輕快而神秘,端正的五官中一雙眼眸最吸引人,雖然我知道,那變化不定的炫光是來自那閃爍莫測的心事,卻仍忍不住──迷惑。

  「如果你是神,那我是什麼?」

  明知自己已經決定留在此地,但還是想再試一次,因為,如果服了這個人,那連帶也要服他所效忠的「女神」。

  「你?」他笑了,如柔風拂過:

  「就是最接近神的男人。」

  他們說我是神,但,我不想要當神。

  我只想留在那值得我停留的人身邊,即使,我只能是「最接近神的男人」。


~~~~~~~~~~~~

作者: Hsum (壬生一貴) 看板: BB-Love
標題: [衍生]戰後
時間: Thu May 31 20:08:22 2001

        戰後

  一切的發生就如石火電光一般快速!

  「你發誓效忠於我嗎?艾奧里亞?」

  「啊……是……」

  「呵呵,很痛苦吧?因為我多少還留了一點良心給你,但是,當那群青銅小子攻擊你時,你的一點良心就會完全失去,成為真正的殺人機器了。」
  「嗚……唔……」
  「現在,你回去鎮守獅子宮吧!然後,殺掉那些挑戰你的青銅聖衣吧!」

  冷酷的命令一下,身披第五宮黃金聖衣的受控者慢慢起身離去,而指揮他的面具下的陰影卻轉身走向另一個金髮委地的儷影。
  「辛苦了,沙加,你來得正是時候,不然艾奧里亞那小子還真難對付。」面具下的聲音道:「幸好還有忠於教皇的你。」

  「我只是來見他的……」

  自己站起身來,處女座聖衣閃耀著冷淡的豔光:「我是來見──『薩卡』的。」

  「呵,這倒是,我差點忘了呢!」

  教皇又是一笑,忽然袍袖一拂,遮向開始咳嗽的頭臉。

  那是他的另一面:面具卸下,如神的容顏,罩頭跌落,飄動出淡藍的長髮。

  「薩卡!」

  不能掩藏的喜悅在見到思念的人時一股腦的湧出了,但那人卻是嘆了一口氣:「你為什麼回來?你難道不知道聖域最近會陷入混亂嗎?」

  他輕輕伸手撫著身前人黃金頭盔下閃爍純金色澤的長髮。

  「薩卡會怕嗎?」

  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的他,只是揚起一抹自信的笑意:「我是不會失敗的,只要你願意,我可以讓他們全部死在處女宮裡。」

  「那是不可能的。」

  又是一嘆,淡藍髮的人搖搖頭:「勝利女神不說,這件事,本身也不算對,邪不勝正啊!」

  「那他們就非輸不可了。」

  趴在坐回高座的人的膝上,黃金般的容顏綻開了:「因為,薩卡絕對是正義的啊!」

  「你……是個傻孩子。」

  如同十五年前初識般的語氣,擁有極端性情的人只是淡淡一笑。

  「每次都這樣叫我,我可都二十歲了,如果我還是孩子,那些青銅小鬼怎麼辦?」有些使性,但他仍然仰起臉,望著上方變化不定的雲般的人。

  那善良而完美的神的化身,就是他最接近的人了啊!

  「……沙加,」

  聽到那聲低沈的話語,他不由得微微凝神:「你必須在青銅他們闖十二宮時,失敗才好。」

  「啊?我?」

  我會失敗?

  「不然,他們沒有辦法來到教皇廳的。」

  淡淡苦笑,雙子座的目光又飄遠了:「其他人都沒問題,但是,你如果不敗,他們真的是無法來了。」

  ──在你眼前,一切事物都會毀滅。除了虛空中的雲彩──

  「但,要我怎麼失敗?我不可能打不過他們的!何況,天舞寶輪,有死無生……」

  「那你就設法對上鳳凰座吧!」

  低下頭來,安撫似的手輕輕拍了拍他的臉:「我記得鳳凰座也有通往異次元的能力,至少,你就到異次元待一陣子,確定他們過得了射手宮以後再回來吧!」

  「那,是要留幾個人呢?」

  「隨你,只要他們活得了,就讓他們活吧!我累了。」

  用右手撐住臉,擁有完美體魄的人喃喃地道:「我已經支持太久了。」

  「……薩卡……」

  抓住自己眼前的手,那總是閉上的眼眸只有在這時會展開急切而擔憂的掛心:「你也要答應我。」

  「什麼?」

  「如果,我讓青銅他們上來教皇廳,那,那一定會和你對上……你必須答應我你不會死!就算要驅逐惡心,也絕對不要死!」

  「這……」

  本想猶豫,但那雙誠摯如初生嬰兒的眼太真了:

  「好吧,我不會死的。」

  保證了這句話,才能夠讓身前人再度回復處女宮守護者應有的昂然氣度離去。

  ──我答應,我,真的很想答應,但……
  * ****
  「如果你們能打敗教皇,請放他一命好嗎?」
  當鳳凰座在自己相助下再度脫離異次元重回聖域,重披黃金聖衣的金髮人用一種語音雖淡,但情感深蘊的口氣道。
  「為什麼?」
  向來主張憎恨,卻肯為自己兄弟付出生命的不死鳥敏銳地察覺出有了不對。
  「因為,教皇他本性也是正義的,只是……」
  閉著眼睛,又彷能看到那淡藍的高大人影。

  * ****
  「這麼說,教皇早就被人替換了?」獅子宮的守護者咆哮著。
  「是十三年前的那件事,射手座反叛,而雙子座失蹤……」天蠍守護者的聲音忽遠忽近。
  「這麼說,十三年來一直瀰漫在聖域的小宇宙,就是他。」金牛座阿爾迪巴朗像是恍然大悟。
  「……」不用說話,我,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是的,他,」穆的聲音有些沈痛:「雙子座的薩卡。」
  不!
  ──天地諸神,請聽從我的祈禱,讓雙子星的光輝永遠不滅吧!

     *****      *****      *****

  為什麼,當趕上女神身邊時,看到的只有那血染的黃金鬥士呢?
  你答應過,不會死的,為什麼違背了約定?我都照你希望的,讓青銅穿越處女宮輪迴的苦果了啊!早知你會拋下一切,那說什麼我都不會讓他們離開的──不,也許,我會親自去除理所謂的『女神』!在身為神的我面前,還有誰配稱神?只有你,才能夠使我臣服。而你去了,這裡還有什麼值得我停留?

  但是,我還記得,最初的預言。

  沙羅雙樹,我亡身的所在,人世的我見到你最後一次的機會。

    *****      *****      *****
  『即使天地逆轉,沙加也絕不可能被打敗的!』
  那是在攻防一體的天舞寶輪覆蓋宇宙時得到的你的贊語。
  就是這樣吧,讓我能夠,再一次見到你的面,我來聖域,一直都是,為了來見你而已的。

  永恆的成就──第五感剝離!     和

              雅典娜之驚嘆──

  一切都沒有了,只有群星的閃耀。

====================



   認真地保留當年的貼文時間--啊,那是個純真年代(遠目望)

  雖然是較稚氣的想法(如今看來),不過也是個人生歷程,故,就,留下來啦!XDD

  謎音:太太太有點小羞(喂),大約咱是本命星中心的偏好者~


    老話一句,當年劣者開始紀錄時,全是看灣家大然版的翻譯,故,用的譯名也是~雖然現在有新版本,~只是,紀念自己當年的初心(誤),還是保留原先使用的十二宮名字(嘛~其實大約就是:

 薩卡=撒加(卡)
 卡諾=加隆
 艾奧羅斯=艾俄洛斯
 艾奧里亞=艾歐里亞
 希歐=史昂=薛安
 巴爾安=拜安
 ……等等。

 其他人名倒沒差太多。(嗯,話說怎麼有些人的人名譯起來可以差很多,又有些可以都翻得一樣呢?神奇!)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