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表直接點選--

一點點的特典篇小錄:

1.花言巧語:
我在謝幕時向來不親收花束,多由同登台的其他團員角色代領,一方面是拿不動,再說,我對被剪折後的花也沒什麼興趣,那太犯名諱了。傳統劇場本來也沒有這樣送花的行動,只是現在西風東漸,熱情的人多了,也將就將就。

不過,今天有點例外。

我相信,若是老票友、老行家,從十年前就開始追我的戲班的,八成會新奇吧!

被一群同樣目的的男男女女挨擠上台時,能看出因為身高略高而頗突出於人潮上的那口子顯然有點遲疑,也可能擔心在表現和其他戲迷同樣的來意而紅了臉。

一般時候,團員也有些人會得到屬於自己的花束,其他便會小心地在我身邊,適時接走花束。

而當那人來時──



2.花團錦簇:

「哇噢,這太強了。」

看著坐在身邊的吳邪不斷地翻著那本攝影集,時不時發出贊嘆,會讓我覺得想笑,但也微微有點小醋。

託我從歐洲帶回國內沒進的精刷「廿一世紀最新建築」,就是為了一直看設計嗎?怎麼沒有我期待的那種「久別重逢」呢?

本來,在有人接機時,還覺得真有些得到的幸福感;在回到家拿出他一心期待的禮品,聽到開心的表態時也很有喜悅。

不過,在已經洗塵後,並肩依倚在臥室內的沙發上喝著冷掉的清茶,斜睨那口子還在著迷世界級大師的設計時,還真有點覺得他搞不清狀況。

而且,他難道以為我不知道原先應該「守在家」的人也是昨天才回來?怎麼,當我出遠門久了,就可以偷去玩?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