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因為看到「世有解語花」論壇裡的慶賀活動,

SO~心得是:劣者就小小附驥一下了!>W<

    思考:應該只有似肉味而已吧。
===================

    花朝月夕之夏(春秋冬呢?)

  夏天是有點熱的。
  即使是北京,在三伏天的當下,仍是會讓人流汗。
  更何況被人抱著時,簡直是汗流不乾。
  睡在那張大床上的青年夜半熱醒時,心下就如此嘀咕。
  不過動跟不動都很難抉擇。
  要說動嘛,自己深知背後的當家少能有熟睡的時候,現在這樣半環住身的鼻息綿長,總不能讓他好夢破滅;但若不動嘛,可真是很熱。
  儘管老屋有先民智慧結晶,不用冷氣夜半就有陣風徐徐,但兩個心臟貼近的跳動,足以震出不少熱度。
  小心摸著此時擱在自己腰隙的手,青年一寸寸地慢慢挪動--
  「怎麼?」
  只是微動,就立刻聽到背後微帶香氣的聲音。
  「呃,你醒了?」
  被手勁按上,青年索性就轉過身,和當家的面對面。
  其實已經有「名分」的人,怎麼樣都也無妨。只是偶爾發現自己在那微微笑意下總是會低頭,就覺得有氣。
  又不是娘兒們,再說--明明比較爺們的是自己啊!
  可偏偏碰到這似水情長的柔勁時,會不知不覺地敗陣。
  不過自覺敗陣的,可不止一個。
  在老屋必有的天窗斜映夜色下,看到那對溫潤的眼睛認真地望著自己,輕輕伸手撫著自己十多年來下地倒斗冒險事業眾多功夫中留下的淺深傷痕時,總能對所有事情人物游刃有餘,笑裡藏刀也不在意的戲子,總得費很大力氣才能壓下心裡因那份純摯關切而震動著的狂跳。
  因此,手下可不能閒著。
  所以,將半裸著的身子拉近自己,柔柔點吻,應該很合理吧?
  「你,還做不夠啊!」
  環住的青年漲著臉,有點赧意地掙了掙,睡前已有過番溫存:貼合的柔軟、深入的炙意、蜜語情話夾在低喘輕呼中的意念如今全都湧起,加上清理過但多少仍有點黏著的空間沾染,下腹貼近時仍有點講不出話來,只有勉強地抗議上點:「你難得有得睡飽的--」
  「吃飽更好睡。」
  溫到頸間的笑聲微微悶住,但卻勾得人癢。
  「你,也有點節制好不好?」
  雖然想推開,但最終還是抱住埋在自己胸前的俊臉,青年努力忍著自己當家略長的頭髮拂動肌理時的麻意,低低埋怨。
  胸前的輕囓時只低低笑了下,就更起勁地舐上。
  熟悉的弱點立刻得舉降旗,而夜半睡醒的意識不及清醒時,沒幾下就動彈不得--其實醒著時也差不多就是。
  因此,只剩求告了。
  「那個,小花,夜深了。」
  努力地掙下後發現自己已經越陷越深,沒能推開的手臂只能說:「睡著,歇歇吧。」
  「嗯,好啊。」
  漸漸下移的聲音只淺笑了笑:「不過睡麻了,動動倒好睡更舒坦。不是嗎?」
  「唔~~」
  低噫的聲音已經不阻止了,而原半推半抱著的手指也漸漸回應地身上人去動作,捺著長髮、摩著軟項、分著股間。
  跟睡前自後佔入不同,此刻,是被正面的環住、紮進。之前,難耐著慚意卻不得不讓指抓枕布,並由掙不開體式的雙膝於撐住顫動間輕吟,感受著被十指交錯自後控住的收束、讓自己必須拜服的壓倒魄力;而現在,眼前能看到垂下的髮絲、微滴的汗落、為自己傾心的入神,都讓人渾忘了最初是被熱醒的問題。
  畢竟,沒有其他溫度可能蓋過現在的當家給的熾勁了吧。
  
  一般來說,淋浴完後可以清爽心神。不過在某些事完後,幾乎是有點半扶持才能淨完身的狀態下,簡直沒能再說什麼,更沒法去想神智清不清明的問題了。
  至少,換了乾淨衣服躺回床上的青年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的小小氣惱;最氣的是明明自己有時想抗拒或--此念頭不能說--反客為主,但偏生遇到眼前看似柔媚但強得不像話的當家時,通通沒能落實。
  而且最氣惱的,是最終自己還是被收服的服服貼貼,全心聽從--這才是問題。
  「怎麼?」
  在為了沐浴時不驚擾老屋其他房而只擰亮夜燈的微紅暈光圈下,輕輕將膝蓋壓回床沿的當家微笑地夾著沐後芬氣輕聲:「小三爺有哪兒不舒服嗎?」
  「沒。」
  依已經熟稔的技術,自然不可能有不對處、何況也清理過?只是被這麼軟語相詢,雖說經驗值有,但本質天真的老闆總會有點礙著自尊的小小羞慚,斜著頭埋入枕中,不去回話。
  何況,也真累了。
  不過若不是眷戀那總是柔軟的臂膀,也不會那麼容易入睡。
  看著半依著自己的睡顏,關起燈的人輕輕的笑聲,散在凌晨的風裡。
  又是個美好的夜晚。或許,只要相互傾心的兩個人同能明白了解而相處,那日日都是如此的花朝月夕吧!

=======
  p.s.無惱(腦)情話!
  有睡覺就有天亮--
  「(用力推)喂,小花,你起不起來!>////<」
  「嗯,怎麼著,親愛的?我昨晚有點累,再多睡些。今天沒上課不是?^___^」
  「N的,這年紀誰還上課?但你,你的手機一直震--我看那會是你那伙計找。」
  「不急,他們找不到就知道現在還不宜找。」
  「可,可是都已經天亮--」
  「咦,你沒賴床過嗎?當然,如果小三爺您要早起做早操,我也不反對,請起吧。」
  「◎@§﹡…﹏(這傢伙明知我現在沒人幫起不來!\___/)我、不起來也可以,但我餓了!你,去弄吃的!(就不信這樣還不起來。」
  「喔,如果是要用早餐,我倒可以叫人送進來。」
  「不,不准、現在不准有人進房!」
  --至於什麼時候得吃早餐?那是很多年後的秘密了。--
=========================

  謎之問:
     究竟,耀家出跟灣家出的時間有沒得定啊??(遠目天--盜8為了花爺是必收的啊!*握拳*)

arrow
arrow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