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地玩~愉快地萌--不對啦,人要誠實!
   

     以下,有點萌的心得

************





    好吧,在昨天以來,我一直卡在小谷城啦!為什麼?就是之前說的,老大一直跑,然後本陣忽有敵忽無敵~光是練這裡就多升好幾級了~0rz....不過終於有錢買馬,可以衝快一點,也就能來回衝,但是哩,還是斬很慢~怪~不是因為刀吧?我確定有升級啊~

     終於,今天老哥看到我在拚命(好像打第七次了),說了一句:「打有名字的就好,小兵打不死人的,讓他們纏住主將就不會亂跑了!」

    ME:「有這一招?怎麼不早說!」--立刻執行!

        果然,只要砍有名字的話,可以省很多事(之前偶太認真清場啦!!冏),不管救猴子還是誰,都是砍完大將就留給他,倒也能夠來得及將淺井家的人全都除完--所以攻打雜賀也就順理成章同理可證,一次完成(老哥啊,這秘訣要早點教啊!)

    好吧,能夠掌握把握時間的要訣,就能很順利地過啦!^W^那咱們進入萌點句~

       之前只有人家錄好的日文版戰鬥部分可以看,所以只能跟著人家說的萌,現在才終於知道所謂的「對話萌」是什麼意思啊!

       雜賀篇的是更多(喂)。

    a. 像民兵在要被滅團時忙著求饒,結果明智一句「反抗信長大人就是反抗天」,就照除不誤--喔喔,這是,這能是下一場本能寺主役者說的話嗎?XDD

    (果然是人家說的萌啊!不過也不免邊萌邊會有像前輩一樣的疑問--光姬,不,光秀你都說了這話,為啥下節就.......難道真是為了 元X位? 

     A:照我看是比較合理的解釋是他想要獨一無二的地位--不過他好像早就是獨一無二的地位,這麼看,大概是想要千古不朽地將兩人名字傳唱在一起的動機吧!          ME:你,你確定還沒萌嗎?+O=)

     b.猴子果然也不願跟孫市打,半途離席;相較於勝家罵他,只說會「背下他的業」的明智多溫柔啊!(A:喂,你鎮定點)

     c.還有在打入民團主的本部時,民兵好像說了什麼詈句(真的忘了),不過這裡卻毫不在意地回答:「為了信長大人,要化身為修羅,將這世間統一起來」。

       以上,好了,偶真真切切地了解過去前輩們說的萌點,而且也夠不斷萌下去了~

    有中文版的遊戲真是太幸福了--啊,我要去打本能寺了嗎?為什麼要這麼快就出現啦~~T____T  有點久的培養關係不成嗎?

    好吧,結果本能寺還是挺好打的~XD (難道真是官方有心,讓某人放水?)那些最萌的對話不用客氣,都是那些個樣子就是~倒是中文版的翻譯,濃姬會自稱「本宮」(就叫她自詡女王比較快吧~),所以還真------啊~~還有這裡的中譯是怎麼,突然又含蓄起來?明明他們兩人對戰時各自強調「男人」跟「女人」的身份,結果這回明智只說身為人(你不是人,難道是妖不成?又不是在玩仙劍4啊!)嗚嗚,翻譯啊,你一定要忠實於光榮的本心啦!又,我覺得即使想要有點「表示古意」的翻法,也只要翻「吾光秀」就可以啦!不用多加上「吾人光秀」吧~0rz都已經是「可愛的傢伙」一辭都出現的年代(?)了~XD

      說來,本能寺一開始策馬進不去,我還當是有條件沒完成,又是東邊中部各砍了些,然後才明白--是馬不能進去,但是「人可以進去」

    唔,想來是遊戲要忠於那段CG,所以,才要禁馬吧!!XD 但是都可以啊!那些放火炮的傢伙是有點煩人,害偶被白K了好幾次~

     本能寺後的CD,果然還是如前輩們說的那般「驚天地泣鬼神」~嗯,偶們就不多言,再去挑戰山崎吧!(不是用羽毛球啊!)

=========

     下午立刻打完山崎~用老哥的方法打劇情還真快,30級就破了~不過,外傳裡要被一堆人圍X,還是再多練強幾級吧~被一堆人包圍時還真是難逃啊~你們為什麼不學慶次一個一個來?三個以內偶都可以打~但六七個一起來就.....冏,果然網上有前輩感慨這是被圍毆的場景(慘),不過還是可以熬過去了~

    所以,「練等」大概是為了這個而練的吧~>W< 不過除此之外,看到稱號改變也滿好玩~感覺像是十級一換~已經從最初的什麼,升到1X級的「青雲之士」,然後是2X級的「禮節之貴公子」,到現在3X級的「智將日向守」。

   好吧!為了稱號跟外傳,再去重跑前面練等吧!XS

 接著,繼續萌劇情。

1.山崎戰裡,雜賀一交手,居然會先問:你對我這真正殺掉信長的人沒有要說的嗎?

   孫市你~你究竟要泡幾個?我知道你連獨眼龍都攀上去~但不要肖想魔王的所有物啦!人家都回答「要繼承那個人的信念跟天下」--果然你會了解吧!

     三成啊,果然比較好打(XD跟他另外兩個結義的比起來),咳,真希望他們都在這一場就打完,乾脆外傳學老哥教的,直接快攻,宰了德川就好了!

     2.幸村居然會有「那人的臉上浮現的堅毅表情,直得我用這把鎗去挑戰」--嗯,難為幸村你這麼細心注意到這點,那,為什麼還要挑戰啊?Q___Q  連慶次都感覺出「對光秀而言,這會是最後一戰」,你也該看出人家的痛苦咩!不過這兩個都比他們的外型有感性的多(不可思議啊!XD),相較下,兼續太愛將「義」字掛在嘴邊,感覺很像在仙劍系列裡的「人、妖」之對立似地,不過呢,咱們都知道這種強烈的分明,其實並不會是絕對........(茶)

       3.我沒想到阿國居然會這麼大大方方地說「在這裡打敗他,光秀就得跟我回出雲」--媽媽呀,這女人是誰啊?比濃姬女王還有點可怕,不過會將她打倒的!畢竟,咱們光秀很明確地說:「必須將那人的信念跟天下一起接下啊!」--所以,不會在這被你帶走啊!XD

(ME:能說他這行為是克紹箕裘嗎?

   A:那是用在父子間的吧?我看用夫唱婦隨比較合適。

   ME:你,你確定你真的沒萌?<夫.....>

   A:當然沒有,不過就事論事而已!這情形很合啊!

     ME:=o=)

==========

   好吧!我也了解大富翁裡的萌萌句了~果然光榮是無處不萌啊!而且每一場戰的開頭,旁白介紹句--都已經明確地在萌~難道我家兄弟不來玩中文而去玩日文,就是因為反正只是半懂不懂,不會知道它裡頭在幹嘛,然後就可以更加砍人愉快嗎?XD  (果然,得體諒一般男性玩家吧!)

                 --曾經雙宇難遊戲,除卻空界不是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