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萌起來了--銀魂之「宅方」名言集引用。

====================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下有同人向,不喜勿入,已經提醒啦!<( ̄﹌ ̄)@m

====================






 

     原是看了戰國BASARA的漫畫(中譯是「戰國亂世亂舞)而想去YouTube上找它的影片的(想來GAME一定會有人作)。結果,有是有,但是,更多的是「戰國無雙2」。而且--萌起來了!>/////<

      原先我真的沒萌啊!雖然在BASARA漫裡,霜月灰戾的畫風頗贊,但因漫畫只有三本,太單純,劇情不足,所以除了伊達跟真田真的畫滿可愛,而兩人時不時的巧遇也很好玩外,再萌也沒太多。(何況佐助跟小十郎也頗搶戲)。

      但是,戰國無雙2的CG集聯合起來看時--糟,偶萌起了著名(?)的「本能寺之戀」--呃,不對,是「變」!(ME:這兩字有像!! A:明明是你故意打錯吧!!=___________=)

      這兩人的CG集超級互相呼應啊!唔,我要鄭重聲明,我看橫山光輝的正史漫畫系列是絕對沒起萌--偶尊重歷史啊!--可是架空的戰無系列就萌了~@___@ 因為GAME太美情啦!犯規啊!保安,保安!這閃了又閃,明顯在閃的東西可以放大絕這麼閃嗎?

       因為咱是較晚才看到的,相信有玩的應該更早就看過了!(怎麼證明?找到不少人2006年就在萌了啊,ex:12345。呼,不得不說,光是這些「前輩們」的評論、分析跟各角色探討,就夠讓人熱血不斷啊!XDD)

       且引用YOUTUBE上hkgracelam前輩的集吧~!!(最起源貌似為巴哈吧!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06121

在信長篇裡,選的是「死諫」

 

        光秀篇裡,是雜賀出手(這傢伙放冷鎗啦!太沒俠義了!)

 

     不論哪個方向的,斬不下手的光秀都超迷人啊!(糟,萌起來了!「闇」榮你好樣的!>>,<<)

        上網查了查,正好2008出了PC版,現在真的要去買了!為了它是用中文又可以PC玩啦!(砍人過程就交給咱家兄弟去破!我只要等著存檔看內容吧!「堅」情快出現啊!\^Q^/)

       因為太萌,只好找週邊去,但,「戰無2」的週邊不似BARASA的多……奇怪,「闇」榮不是很會出吸血品的嗎?怎麼不多出些?難得我如此認真地要被你A錢啊!!Q_____Q 以前安琪莉可時你都狠A了不是?(A:這是在哀嚎吧? ME:不要管偶了!)

     p.s.綠川的受音果然是王道!>W< 哭音的部分不萌實在沒有天理了啦!!而且,為什麼只有他的回想裡會代出人來?其他人的結局若是天下太平類,都是各管各事啊!XD

p.s.又p.s.

名言=說「明」之「言」=「萌」言?

信長篇:死是毫無意義、沒有價值的--但是,這名叫明智光秀的男人生存過的證據,將擁有我信長背負的價值。

--評:魔王殿是強調只有這人在你心中可以留下價值吧?

光秀篇:比起這件事(承前,指建立自己的天下),我更想看到信長大人您構築的世界。我是這麼希望的!

--評:好啦,姬樣,咱明白您是明確告白為主的人了(?)

 

 

****************************

    補在2008/6/23 22:40分

晚上跟老哥電話詢問他有沒有買,結果男生果然很理所當然的說:「有啊,PS2版的,一、二代跟猛將傳都也有啊!你要幹嘛?」

ME:「暑假快帶回來借偶玩,偶要那劇情啦!」

哥:「那有什麼劇情?不就是傳統的砍人遊戲?你不是都不喜歡砍人的?要RPG的?」

ME:「哎,你們男生是不知道『萌點』存在的啦!總之帶回來啦!全部都要帶啊!>Q<」

就這樣,在等到PC版前,就叫他們先破PS2版給偶看吧!!(呵呵呵呵)

==========

2008/6/24

嗚,偶要補個哀嚎~上了日本網找同人部搜尋,還真是少啊~~

難道像有前輩說的--因為官配太明顯,實在也沒法超過,所以同人就只好擱筆嗎(啊,多角關係的是有,聽說是一代所遺~不過偶主張從一對一的路線,所以啦~ A:只是因為對其他人萌不起來而已吧! ME:你要了解「絕對領域」的境界是存在的!)?嗯,就個人經驗來說嘛,的確也是種理由(畢竟要是還有發展空間的大家才會狂去萌吧!--遠目,這是什麼三成或蒼紅或OOXX等人會發達的原因了?)不過咱倒更同意phsnovel 的意見--這兩人不論外型或個性都是太難掌握啦!一個是陰騭魔王一個是深沉智囊,的確都是難以被人發覺內心的人,同人要發展也都難YY吧!而要作畫的話,氣質更難拿捏啊!我已找到不少畫的好的政宗或幸村,還有長政那些人,就是這兩個難找到......>D< 所以官方(?)的本能寺是惟一的「獨處」真心話兼放大絕嗎?XDD

哎,連找了幾十小時只能找到目前的資料~現在只能用各式網頁的各集MV安慰中啊!

      光榮--不,是「闇」榮你,連點週邊都不出給我!!可以這樣嗎?保安,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