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整理著衛星紀錄,感到自己的收錄還真不少呢!!

   有興趣的道友,亦請不吝參考囉。^^ 

 **********************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001-ss.jpg   
~拙作紀錄 網頁簡介~
這是個人收貯紀錄文的主區。


~因為早期作品都是收在BBS上了(好在PTT有WEB精華區,也能在網上看囉)。一些新的東西才慢慢開始放在網上,也是科技進步使然吧!^^b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前言:其實可以是落拓聲心得?
  

            突然很想紀錄。由於作品中該組的CP都組好了,而且也有很多寫很好的同人(個人特有想推的啊)所以看來看去,只有「年長時代」比較好寫。而且可以將不少人都「辭世」。就能只以狼鹿為中心吧。(依《定海》裡的設定來看,有此神力的他們是有機會活久些。雖然沒初代久,但應該可以比一般人久。)

 

               以上~~不免原著(?)性的來一句:酒債尋常行處有,人生七十古來稀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二、試探開始

十一點就可以用餐,因此,在十點五十五分,我就將我的骰子帶在胸前口袋中,開門、上鎖,往下坡路走。

過了雜貨店再幾步就是小鴉跟虎徹的那間民宅。我剛抬頭,就看到二樓的門打開,小鴉輕快地關上門走下樓。看到我就舉手「嗨」一聲,我以為虎徹應該會跟著從車庫所在的一樓房間出來,卻沒看到人。

「虎徹一小時前就出去了。」小鴉看出我的臉色,說:「我有聽到他在一樓外問過伯爵自由活動時間規定的聲音,這裡能走的路只有一條,不過伯爵跟他說過教堂內裡很寬,他有可能在裡頭鍛練順便消氣吧。」

「你很了解他。」我說。

「大概吧。」小鴉笑了笑:「怎麼,你是在玩遊戲還是做偵探了?徵信員嗎?」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當初知道《天寶伏妖錄》這名,其實是因為聽了「生死江湖」時覺得很贊,想找找有沒有更多相關音樂:是先從有人用在古龍武俠上(想想應該就是去年看文時有「雪城」去找的)而看到英叔版(這個超合!差點以為是原著)再看到原版然後找到天寶版。不過當時沒有特別去看。

    今年又因為姪女們想聽「科目三」,聽其台辭有點耳熟,一查,原來幾年前就有人剪過MV,原曲是「一笑江湖」(嗯,怎麼都是江湖?不過原曲是慢版的,要加快到至少1.25倍速才會合拍,更快就要1.5倍了。),然後——正好還是有「天寶版」的。

    於是想想就看了。

   依個人的「同人經驗值」,看了幾分鐘就覺得這個畫風一點有特別點——一查!果然,這原作是「耽美」嘛!而且還不止一對呢!

     不過據論壇上說法,小說是耽美(該滾該玩該調情該告白該求婚的都有),廣播劇也保有此項(默默地說,廣播劇只到KISS跟情況跟部分動作音,還是滿含蓄啦。若說咱往昔聽菊家的DREAM敢做出R18的話,目前這部聽起來只到R15啦!不過還是不錯。呵呵。主戲有跟著原作走,部分劇情調整但也在一兩回內,所以配合小說聽也很佳喔!說起來,第三季第八集先有長史跟小孔雀的臨床交心調情,後有大狼跟白鹿被形容為靈肉合一的浴池結合,太能>////<了 ),但動畫時就會有得去掉的地方,不過依個人來看,演出的手法也夠保留在「友達以上,戀人關係只差明說」的等級了。(聽說這也是對岸評分兩級化之音)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推理要在吃飽後(配合老福特活動同步發文)
  
  『嗚哇哇哇,放開!別抓我!』
  
  那是很多年前,幾乎想不起來為了什麼事而嚇到——的夢。
  

文章標籤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