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自然與反常

 

醫護室內,身為旁觀者之一的彼得繼續報告:

 

「因為靈感,詹姆很神奇地,嗯,決定去活米村一趟。他回房間,交誼廳裡當然沒人,除了被級長們用魔法制住,還有像莉莉那樣有事情回房的人外,大部分的人都集中在餐廳和校園,所以他拿了隱形斗篷後,一出房就披上,跑到上個月我們找到的獨眼女巫雕像後的秘道,去活米村。」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嗯,有認真考據歷史背景的電影,看起來還是好看得多啊!
  這部片子的好看,除了電影拍攝上的精采外,內含的意境也動人。
  蒙毅跟公主各以國家大義為優先前提,然後卻又能超越這樣身份帶來的侷限,以心靈去相愛,在好萊塢電影最近十幾年來慣性的隨便見面後就搞上床的情形比起來,深情而細水長流得多了。也因此,才能看出愛之深啊!公主最後等到杰克時,認為他不是最原先的蒙毅,而寧願在古墓始皇陵再等上千年也不悔--那真是因為愛定一人的感覺啊!(雖然會有點難過~~Q__Q)

  總之可看囉。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話說3.4年前,初玩Spray開發的 PC版BL-GAME:學園天堂時,就因為非常著迷(可看咱2004年做的簡單學園後感),迷到作夢夢到它出了動畫--至於當年的迷程度嘛,查劣者之前的文略有些吧--夢醒的時候,感覺沒看完動畫是相當失望而悲傷(淚),只好安慰自己,做美夢也不錯了。

   ......誰知.....

  
上星期為接家人去火車站時,順便逛了捷比,正好又看到學園的畫冊第二集,本來也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三、
「嗨,我想你該補點好東西來恢復體力,雷木思。」
引著路平到餐廳外另一處休息室裡坐下,鄧不利多笑吟吟地揮出一桌盛宴:「我想在這裡吃東西會比較舒服,而且有些關於天狼星的好消息要告訴你,也不能被太多人聽到。」
拿起牛肉餅的路平聽到後半段話當即抬頭:「您是要告訴我後半夜的消息?」
「非常複雜。不過我很高興,多虧格蘭傑小姐是近三十年來霍格華茲最用功又優秀的學生,若不是她的勤學,就無法借到一具時光器,那昨晚根本沒法了。你邊吃邊聽吧!」
其實很簡潔,鄧不利多只需將昨晚石內卜送回擔架後所報告的事情,加上對布萊克的詢問,便足以使參與過尖叫屋事件的路平完全了解狀況。至於天狼星跟鷹馬都失蹤(這是從夫子角度來看)的事,配合哈利和妙麗在鎖病房門前一秒趕回來,自然能得到驗證。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
期末考馬上就到,這使學生們漸漸收起心來讀書。加上暑假將至前,七年級和五年級分別要接受不同科別的測驗考試,嚴肅的氣息自然充滿校園各處。
「聽清楚,今晚絕對不許有人在交誼廳吵鬧,不然我會罰他們做勞動服務。」
葛來分多的級長兼男學生主席派西‧衛斯理的聲音在走廊到餐廳路上四處傳播,不過不勞他吩咐,除了一、二年級還不太懂事的新生外,所有學生都是準備功課到如火如荼的狀況,連全校最聒噪的兄弟搭檔──喬治、弗雷都認真拚起考試來時,校園內自然不會有太多吵鬧事件。
這種樣子才像學校。
在輪到安排的巡視班次裡,走在長廊上掃過各個教室專心用功的人群,石內卜心想。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十二、解謎及謎題
「久等了各位,這次模範級長代表選拔賽,各個學院的級長都非常盡力,現在,我,天狼星‧布萊克要請狄士尼男爵代表頒獎。」
在晚宴結束時刻,匆匆趕回大廳,一踏進門,路平就聽到這聲音。
雖然沒看見詹姆,心忖他可能回寢室交誼廳後就一直苦等莉莉,路平倒不擔心;只是四處找不到天狼星後,連另外兩個學院的級長也不知所蹤,才真是怪事 ﹣﹣而現在天狼星都登台了,其他兩個學院級長仍不見人影,更是百思不解。
「由於一些競賽員中途失利的緣故,因此我們比賽級長只剩四位。不過還好,四個學院的代表都有,現在請各自入座。」
是該快點入座。

泳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